【阴风阵阵】啃噬尸

外面是快达到摄氏40度的高温,这份灼热仿佛要将空气中的水份都给蒸发了,可每当我一只脚踏入医院最为里面一角的太平间时,全身还是会忍不住地打颤,鸡皮疙瘩都能掉一地。

我,赵祈是医院的勤杂工,可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每个月为了挣额外的三百令吉,我接下了医院送尸体到太平间的任务;因为别的人都不愿意,所以当我一递上申请的时候,院长就直接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

虽说只是个送尸体的小活,但干这个十分的晦气,大家都不愿意过多地跟我接触,除了看守尸体的老王于职业原因,我俩变得十分要好,三天两头地带上两罐啤酒买点花生,就直接找老王聊天,这对于我们俩来说都是件十分快意的事情。

可就在一个月前,不知是什么原因,这太平间却变得不怎么太平了……从一日起,停尸房的尸体就丢了三具,这还了得?

我们医院可是城中数一数二的大医院,每年年终的奖状可是像雪花似的飘来。老院长今年就要光荣地退休了,可在这时出了这种事,他老人家可坐不住了,一日之内就封锁消息,对于尸体丢失的事情只有我、老王、院长,以及两个副院长知道。

可是一直这么封锁也不是办法,毕竟纸是包不住火的……于是院方就成立了“尸体丢失事故调查组”,两位副院长牵头,我和老王充当工作人员,其实就是我跟老王日夜轮班看守停尸房。

停尸间的黑影

可是刚刚消停了两天,事情又出来了,就在一个星期前,我守夜班的时候,又有一具尸体不明不白地消失了……这下,院长再也坐不住了!

这严防死守下还能出这样的岔子,这可怎么办?院长也顾不得什么身份之类的问题了,急忙和两位副院长一起加入了看守停尸房的重任,务必要把这尸体丢失的原因给找出来!

又是三天过去了,这三天里风平浪静,直到第四天的晚上……一阵窸窣的声音将我从瞌睡中吵醒,“有状况!”这个念头马上在我的脑里浮现。

抓起一件衣服,我蹑手蹑脚地朝停尸间走去,借着惨白的日光灯,我看到一个模糊的黑影,正费力地拖着一具尸体朝外走来……我急忙闪到一边,看着那黑影越走越近……心脏急速地跳动起来,额头上也渐渐地渗出了冷汗!

突然,黑影走进了光亮中,我一看之下不由得开始害怕起来……是老王,此刻的他脸上十分惨白,他把装尸体的塑料袋打开,然后把自己的头埋下去,开始啃食那冰冻了许久的尸体!

眼见这幅情景,我不由自主地倒吸了一口凉气,这老王平时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干出这个事来?管他的还是先走,明天把这个事情报告给院长吧!

恶鬼吃尸怪癖

我又悄悄地露头去看老王是否还在专心致志地啃着,方便我悄悄溜走……可是这一看,我顿时傻傻地愣在了那里,这老王哪里是人啊!脚下根本就没个影子,记得小时候听奶奶讲过鬼是没影子的,我立刻意识到这事态的严重性,想提起脚就溜。

可是老王却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看着他阴沉的脸,一双眼直愣愣地盯着我,嘴巴上裂开一个口子,鲜血也开始簌簌地流了出来,口里还缓缓地咀嚼着一坨碎肉。

妈呀!这辈子我也没见过这么骇人的事,突如其来的恐慌吓得我全身开始颤抖,更别想逃跑了!

只听老王缓缓地说道:“嘿嘿,这下得换换口味了……”

第二天,停尸房多了一具被啃到一半的尸体……院长再也承担不起责任了,警方也开始了调查。可是,结果却十分的令人匪夷所思,原来老王有间歇性精神病,在一个月前发病,失手将自己的老婆孩子给打死,然后又把尸体给生吃了!

当清醒过来后,痛不欲生的他选择了自杀,可是为什么停尸房之后又有一具尸体无缘无故丢失?这个,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变了恶鬼后,还不肯改掉这吃尸的怪癖。
对了,我也该去找一个新鲜的,换换口味了,我看,就你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