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手痣看运势

1

在手相中,手上不同位置的痣都藏有不同含意,可能关系到个性、一生运势、贵人、桃花与事业。今天就跟大家分享9种痣相,快来对照一下吧!

1.手掌心 事业有成

若手掌的中心位置有痣,代表聪明、心思缜密,而且做事认真、很少出现错误,在事业上都会有所成就,也能累积不错的财富。

2.虎口 吸引异性

在手部的虎口位置有痣,表示平常思考多虑,情绪起伏大,不过他们的桃花运不错,总能吸引到不同类型的异性。

3.手背 善于理财

手背上有痣的人,善于理财、占有欲强,而且也比较神经质,在家庭、朋友、情人各方面的沟通多注意摩擦问题。

4.手腕 乐于助友

若手腕上有痣的人,心灵手巧,但有可能生活过得比较操劳,或甚至要帮忙家里经济,而且也乐于帮助朋友。

5.拇指

大拇指有痣的人,大部分都有父母庇荫,或有事业成就高的长辈帮助,而且自己也很有商业头脑,懂得发掘赚钱之道。

6.食指 贵人兄弟姐妹

食指有痣的人,贵人会是来自兄弟姐妹;不过子女运可能缘分较浅,难以生育下一代,或是与下一代的亲子沟通有矛盾。

7.中指 创一番事业

中指有痣的人,事业心很强,凡事都靠自己,更能创一番不错的事业,不过踏入30岁后,在职场上容易出现桃花或婚外情的机会,所以需多加留意。

8.无名指 一生桃花运

无名指有痣的人,一生桃花运都很旺,可以吸引到很多对象,就算婚后也不减魅力,而贵人则来自身边的配偶。

9.小指 子女缘分深厚

小指有痣的人,代表与子女缘分深厚,子女或晚辈都可能成为贵人,或是在晚年受到子女照顾,享受温暖的天伦之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