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手机、钥匙常不告而别?
“阳台风水”是关键!

 

为什么出门老掉东西,尤其钱包、手机、钥匙常常不翼而飞?台湾著名风水师简少年表示,最大的原因有可能是“你家阳台太乱了”!

阳台,在风水上来说,是一个人家里的明堂,它事关宅主的前途,是整个家庭里面进气最重要的地方。

正因如此,明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如果你家里的明堂(阳台)堆满了杂物,那进气就会变得很不顺。在进气不顺的情况下,人的脑子就会浑浑噩噩,出门就容易丢三落四。

2
除了不能堆杂物,阳台最好是要整理干净,连植物都不要太过于杂乱,越少越好,宠物的粪便也要清得干干净净,不然的话就容易滋生细菌。此外,阳台一定要保持通风开阔,不能一直闷着,否则会造成出门运势不顺。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很多人清完阳台后,有可能会把杂物堆在客厅靠近阳台的边缘,这样一来就牵扯到“外明堂”和“内明堂”的风水。所谓“外明堂”指的是外面的阳台,“内明堂”指的是客厅靠近阳台的边缘处,如果自己的内明堂太乱,可能你出门的确不会掉东西,但是和家人容易起纠纷。

3

所以如果常常出门掉东西,或是觉得最近运气很不顺,怪事特别多,小人也很多,那要做的事情很简单,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家,把你家的阳台收拾干净,这样子就可以时来运转,气流通顺,整个人的状况都会非常不一样,最起码不会常常出外丢东西。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