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女人颧骨高好不好?

aa

什么是颧骨高?颧骨的高度以整个鼻之中央为中线,如颧骨生长在眼尾之下,即为颧骨高。

颧骨高的女人个性一般都是较强的。很多人会觉得和这种女性结婚一定不妙,还有人说这样的面相是克夫的。

其实女人颧骨高分为很多种情况,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判断出一个女人的颧骨高好不好面相。

1、颧骨高上侵眼袋

女人的颧骨向外凸出,并且向上移到下眼眶部位,侵入到下眼袋,这种面相被称为妻夺夫权,会处处牵制丈夫的行动,丈夫的权力她总会干扰,并且都要自己来行使丈夫的权力。由于下眼袋是三阴三阳的部位,这里是男女宫,是主管女子生产怀孕的,如果女人颧骨高侵入到上眼袋,那么就会影响生育,很难怀孕,即使怀孕也是生女儿,不会生儿子。有的颧骨高上侵眼袋,却生了儿子,那么儿子以后所有的事情,她都会处处制约插手,照样克制儿子。

2、颧骨高且靠近鼻子

颧骨高、两边的颧骨贴近鼻子,这样的女人就是凌夫的格局,因为对女人来说鼻子就是丈夫宫位,这样的女人短视,只会看到丈夫的短处,并且处处挑拣,事事生非,属于克夫的女人。

3、颧骨高且偏向两耳

颧骨高并向脸庞的两边偏移,这样的女人属于防御型的女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防御力比较好,不会屈服现实环境,上司交给的任务能够尽心尽力去完成,而无所抱怨。

4、颧骨高且下坠

颧骨下坠并且颧骨高凸,这样的女人空长一副颧骨,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任何用处,这在面相学上成为假颧骨,在生活和事业方面没有任何权利,一生都会操劳,为了生活辛苦的奔波劳碌,没有安心的时候。

5、颧骨高且向前突出

颧骨向前突出,并且颧骨高凸,这种女人天生带有攻击力,不能服从别人的管教,处处占先,拥有不服输的性格,过于挑剔,这种面相的女子克夫严重,夫妻有生离死别之虞。

6、颧骨高且无肉

颧骨高凸无肉,个性急躁、自私,属于克夫型,中年易有官讼是非,眉眼又带煞者,意外伤害,这样面相的女子婚姻极度不平顺,往往屡嫁而不能终了。

7、颧骨高且有肉

女人的颧骨高而有肉者,志行高,性情豪放威严,会有呼聚喝散的权利和威势。但依然克夫,只是程度稍微轻些而已,克夫较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