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地带】等价交换

恶鬼杨行听说地府里最近开了一家店,店名叫做“等价交换”,顾名思义就是用自己的东西去交换想要得到的同等价值的东西。

这家店生意特别火爆,去过的鬼都说好,杨行听说之后,便盘算起投胎的事情来。

这天,杨行带着大量冥币来到等价交换店,刚踏进门槛,他就听到柜台前的女鬼尖叫起来,“老板,这真的太神奇啦!”那女鬼激动地看着一面镜子。

“恭喜你跨入女神鬼的队伍!”老板笑笑,接着又说:“那么,从现在开始,你的爱情就属于本店了!”

女鬼兴奋地对老板说,“谢谢!”后就高高兴兴地离开了。

杨行大步走到柜台前,问:“你能让我投胎吗?”

老板愣了愣,道:“你是恶鬼?据我所知,恶鬼必须在恶鬼道受罚八百年,才能再世为人!”

杨行苦涩地笑了笑,“是啊!我还差五百年啊!”突然他激动起来,“可是我现在就想投胎,我不想再待在恶鬼道受苦了!”

老板笑笑道:“好说好说……你愿意付出什么呢?”

“我有钱!”杨行立即将所有的冥币都掏了出来。

老板看着柜台上几十张面值为一亿的冥币,轻蔑地说道:“够倒是够了,可是这里面的钱,有一大半都是不属于你的啊!”

老板说得对,这里的大部分钱都是杨行从别的鬼那里恐吓勒索来的。

杨行见老板不肯做交易,便猛地掐住老板的喉咙,恶狠狠地道:“你不是做等价交换的生意吗?既然钱够了,你还啰嗦什么?快带我去投胎,我要投到一户富贵人家去!”

老板吃痛,便求饶道:“你……你快放我,我马上就带你去!”

老板将杨行带到了投胎池后,便小心翼翼地对他说:“我给你安排了一个富翁的家庭,你还满意吧?”

杨行敷衍地点点头,便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投胎池,而他身后的老板却笑得一脸诡异。

杨行飘进一间产房里,手术台上的孕妇正一脸痛苦地呻吟……他直勾勾地盯着孕妇的肚子,仿佛看到了大把钞票和幸福的生活在向他招手。

就在他刚一飘进孕妇肚子时,一个护士急匆匆地跑了进来,“医生,她的家人要求保大人!”

原本以为自己成功投胎的杨行顿时傻眼了,但一切已来不及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