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过这8件伤老婆的事吗?

1
这里要说的是最伤女人心的8件事,身为爱老婆的你,一定要避开,千万不要做!

因为有时,也许只是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会默默的伤害老婆/女朋友,而且,你其实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就是偏偏会不小心卡了一个小误会,结果却衍生了很多问题出来。

人家总说相处之道,是得要一段时间来磨合,可是,磨合不应该是一句句比刀子还狠心的话呀!

人心是很脆弱的,话真的不能乱讲啊!

1)嫌弃她的容貌

有些丈夫看不到妻子的艰辛,每天为家里操劳的憔悴,就知道自己顾面子享受妻子在家中的付出,觉得妻子在家里做家务,带孩子是理所应当,一点都没有感恩的心,而且受不了不收拾打扮衰老的她,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丈夫能够多体谅妻子,她反而会更加美丽。

2)有出轨的念头

一群男人在一起,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的八卦新闻,不会是讨论一些男男女女的事情,特别是在酒桌上容易拿感情之事用来调侃,其实这是对自己妻子的不尊重,男人总是会觉得有个亲人,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

有时候,和兄弟们在饭桌上看似无心的玩笑,背后确实非常猥琐的探视,一个男人如果总是把欲望挂在嘴边,做妻子的会越来越敏感,看一个人的品质,就是这些细小的地方。

如果想要换来幸福安乐的生活,请收起自己的花花心肠。

3)金钱上防着老婆

现代年轻男女,结婚之后财政往往都是分开的,而且有些丈夫对自己的妻子非常有防范意识,在金钱上斤斤计较,总是有意无意透露出精明和计算,这样的爱真的是爱吗?

有时候,手中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一颗真心。

4)容易推卸责任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把家庭矛盾推陷在自己的妻子身上,说明这个男人根本就不会负责任,没有一丁点男人该承担的样子。不但不承认错误,而且还会把责任推给老婆,不懂得承担的老公,根本配不上婚姻的幸福。

5)冷暴力

2
一吵架就用冷暴力处理,这种方式也是最伤人的。不争吵也不做出任何的回应,把妻子当做空气一般这样无声折磨,是让人更加痛苦和压抑的。

不如花点心思解决问题,好过一直僵持不下的状态。

6)爱讲大道理

3
似乎算不上什么大错,但当自己的丈夫老是在泼冷水,这种关系长此以往,就会让女人心寒。

7)婆媳问题拎不清

4
这完全是针对妈宝男来说,有很多男人看似非常有孝心,一旦涉及婆媳关系的矛盾问题上,总要妻子做出退让。

8)脾气很差

女人嫁给一个男人,等于是将自己的一生交讬在你手上,你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

吼了自己的妻子,那会让她多心寒啊?

真真切切在婚姻里走过十几年,才渐渐明白,爱意是可以一点点消散的,而失望也可以一点点积累起来。

男人结婚之后,得到妥帖的一日三餐、温馨的避风港,可以尽情在外打拼。女人结婚之后,失去了追求者的眼光,憔悴了自己的容颜,在日复一日的操劳中逐渐老去,被当成贤惠又免费的保姆。

然而贤惠换不回感恩,每日的付出都被当做“妻子的本分”,男人们越来越喜欢挑毛病,全然忽视做得好的那部分,把妻子的心推得越来越远。

不要等那颗爱你的心冷了,才后知后觉想到回忆中的温暖;不要等那颗心被整个伤透了,才开始要找回之前的温柔。

虽然说,爱情不是人生中的全部,可是一旦失去了另一伴的爱与陪伴,即使男人在外面多么风光多么呼风唤雨,一回到家就是冷冰冰的,想当然你心里也会是空的啊!

男人们,请好好疼爱你的妻子,妻子是娶来疼的,不是娶来糟蹋的!

这也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们自己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