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浩克被殴伤势曝
控警虐待人

IMG_5338

桃园超商浩克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打伤2名员警,而员警持警棍回击12下后将朱男送办,双方殴打冲突影片也引发两派立场的讨论。朱男神隐数天后,于25日曾在IG写下4字心声我想比赛,他今(27)日上午告诉记者,他认为警方的做法是虐待人,表示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并说将会寻求司法途径,现阶段还需要社会舆论力量,其他等他打完官司再说。

朱男于本月20日时在超商内失控猛砸商品,还把赶来压制的警方打到脑震荡,员警持警棍狂殴回击12下,朱男鲜血直流的画面也在网路流传,事后朱男的感情状况浮出台面,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是劈腿被抓到,被伤得很深才情绪失控。

事后朱男女友出声表示已经放生了,而有位疑为第三者的林姓女子,在IG分享跟浩克女友的对话,内文批妳要不要想一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他找别的女人,并指朱男这段时间在她身边,也是由她照顾,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悟他这4年来的压抑和痛苦,还表示这几个小时理解了一下小三的意思,我当过,而此时此刻我才是现任

IMG_4822

昨(26)日林女在限时动态PO出朱男的背部照片,可见仍有一道道伤疤,以及正在替朱男涂抹的敷品。照片也被网友转发到Dcard,并写下原来浩克被警察揍的时候都在小三身边疗伤,并引起5百多则留言热烈讨论。

至于朱男本人在经过几天的沉淀休养,今(27)日上午告诉记者,他认为警方的做法是虐待人,表示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并说将会寻求司法途径,现阶段还需要社会舆论力量,其他等他打完官司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