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给力,呼吸不费力!

NH-1

虎乳芝,又称虎乳灵芝或老虎奶,是一种珍稀的天然真菌,具有强大的药用疗效,被誉为马来西亚的国宝。这罕有的天然菌类,其实已有400多年的药用历史,是原住民保健强身的补品,还用于治疗咳嗽、哮喘、支气管炎、关节炎、发烧、食物中毒等等的疾病。近年来被重点研发证明有助强化呼吸系统后,再加上疫情肆虐,虎乳芝因此名声大噪。

虎乳芝的功效,您不能不知!

虎乳芝经研究发现富含多种活性成分,如:多糖体、多糖蛋白综合体和β葡聚糖等,让这国宝级的真菌具有以下5大功效:

NH-2

虎乳芝 + 酵母β葡聚糖 = 双效强化保护

提取自食用酵母的β葡聚糖,是一种水溶性纤维,但绝非泛泛之辈!有大量的临床试验证实,每天摄取0.2克的酵母β葡聚糖有助于增强免疫力,而且对于预防上呼吸道感染的效果也相当显著,堪称“免疫王者”!因此,当虎乳芝加上酵母β葡聚糖,可谓双强合一,呵护健康更给力!

 

双效配方NH Tiger Mushroom Plus 虎乳芝

NH Tiger Mushroom Plus 虎乳芝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精研融合虎乳芝、酵母β葡聚糖和维他命C,可谓是结合了现代科学和传统养生理论的一款保健饮。即开即饮,方便快速,非常适合忙碌的现代人!

采用天然百香果汁搭配,NH Tiger Mushroom Plus 虎乳芝闻起来果香宜人,入口就像喝天然果汁一样可口,全家老少皆适合饮用。而且,只含全天然成分,无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绝对让您喝得安心。每天一瓶NH Tiger Mushroom Plus 虎乳芝给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添活力,呼吸不费力!

更多详情,请浏览面子书专页:NH Tiger Mushroom Plus 虎乳芝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