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保健三步曲
THE ORIGINAL 清修抗疗法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社会、经济、精神、文化等各方面不良因素的影响,疾病也以多样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于是出现了新时代之下的新产物——生活方式病。

根据统计,“生活方式病”每年可导致全球约1600万人过早死亡,而每10人中至少有5人患有“生活方式病”。究其原因,其中有60%和个人不良生活作息有关,譬如熬夜、高脂肪饮食、三餐不规律、心理负荷过重、久坐不动、抽烟酗酒等等,余下的40%因素则包括气候(7%)、医疗(8%)、社会(10%),以及遗传(15%)。

要如何做,才能彻底摆脱“生活方式病”的纠缠,迎向健康快乐,幸福美满的人生?

TO-Product

 

THE ORIGINAL® 秉持科学家林纳·鲍林的理念,开发了一套以酵素为“清”、肽为“修”、白藜芦醇为“抗”的功能性保健食品,名曰“清修抗疗法”。通过清(清除毒素)、修(修复细胞)、抗(抗氧化自由基)“三位一体”的养生智慧,为全人类提供最全面的终极保健方案!

to-2
Enzyme 排毒酵素“酵”我排毒清道夫

随着社会的蓬勃发展,再加上环境污染、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等不良因素,都会导致人体聚积大量毒素。在这当中,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也是毒素的主要源头,事关人类的健康,必须从“肠”计议。

毒素对人体的危害无疑是巨大的,倘若疏于清理,平时没有做好排毒工作,久而久之内脏器官会受到毒素的侵袭而运作不顺,功能失调,长久下来就会导致各脏腑、器官组织和细胞的功能障碍。虽然人体本身也自带排毒系统,但是一旦有大量毒素堆积,就会使排毒器官超负荷运转,导致自身的排毒功能出现障碍。因此,必须要依靠外力来帮助人体排出体内多余毒素,而这强劲又可靠的“排毒外援军团”,就是“酵素”。
to-3
排毒酵素包含6大酶:

 

·淀粉酶:分解淀粉和碳水化合物,可降低因主食过多或消化不良而引起的血糖毒素或肥胖;

·蛋白酶:将蛋白质分解为多肽和氨基酸,同时消化分解体内有害生物的细胞壁、毒素、细胞碎片和未消化的蛋白质,避免体内过量毒素留存;

·果胶酶:可分解外来油脂,使其不会转变脂肪囤积在体内;

·蔗糖转化酶:分解糖分,使其成为葡萄糖,并转化成人体现成的能量来源;

·脂肪酶:分解顽固脂肪,使细胞摄取足够的脂肪酸,维持正常的身体机能,还可降低对高油食物的欲望,具有减肥作用;

·消炎酶:可分解、清除伤口坏死组织,还能促进细胞增殖,加速伤口愈合。

除了阿玛尔菲柠檬酵素和6大酶,【Enzyme 排毒酵素】还额外添加2种水溶性膳食纤维,即Fibersol® -2AG、Fibersol® -DLQ,以及菊粉益生元。前者可改善血糖问题,同时将多余的胆固醇排出体外,还能软化粪便,具有润肠通便的功能;后者除了加强免疫系统,还能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还原健康的消化系统。

to-4Peptide 小分子肽 修复细胞“肽”厉害

自愈能力,是人体与生俱来的自我修复能力。现代医学研究指出,人体具有以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应激系统、修复系统和内分泌系统为主的人体自愈系统,而人类的生命就是依靠这种得天独厚的自愈力,才得以在千变万化的大自然中生存和繁衍。

一般而言,人体大部分细胞通过不断的分裂再生,以此自我更新、修复。然而,随着环境质量的恶化,加上生活压力及不良饮食习惯的影响,导致细胞修复功能受损,自愈能力也随之下降,一旦细胞受损速度快于修复速度,就会导致疾病的滋生。

为什么细胞的修复速度会变弱变慢?除了上述外在原因,还有一个内在因素,那就是位于染色体末端的特殊结构——端粒。不说不知,在细胞分裂的过程中,负责控制细胞分裂周期的端粒将被磨损变短,进而导致细胞也逐渐停止修复。由此可见,端粒的长度,是维持细胞自我修复的重要条件,更是攸关全人类健康寿命的“终生大事”!

要如何修复细胞,并且有效预防端粒缩短?那答案就是肽(Peptide)!它是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的物质,是保护染色体的重要一员,大量研究证明,摄入充足的肽能够帮助激活端粒酶,并且长久维持端粒的长度。
to-5
独家添置的6大肽:

·苦瓜肽:能够降低血糖,不但有效抑制“餐后高血糖症”的发生,还可以减少PGE2(一种能够促进发炎反应的激素物质)的产量,具有强大的消炎作用;

·大豆肽:有效降低胆固醇,还能够抑制血管紧张素转换酶(ACE),从而起到降低血压的作用;

·玉米低聚肽:促进肝卵圆细胞增殖,在修复肝脏细胞的同时,还能起到降血压的作用;

·核桃肽:有效减少活性氧的生成,并且增强细胞内的抗氧化酶,以此修复、改善记忆力,还可保护大脑中的PC12细胞,能预防神经退行性疾病(NDG);

·小麦低聚肽:帮助修复胃肠道黏膜结构完整性,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

·谷胱甘肽:促进新端粒的生长,还能保护端粒的长度,是细胞修复的主要元素。

 

to-6Resveratrol 白藜芦醇从“藜”到外抗氧化

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不断产生自由基,适量的自由基能维持正常生理机能,但是过量的自由基却是对人体有巨大的危害性,如破坏生物分子结构、毒杀正常细胞等,因此自由基在体内往往扮演着一个“双面刃”的角色。

要阻止自由基对人体健康的破坏,我们需要摄取足够的抗氧化物质。为此,【Resveratrol 白藜芦醇】的横空诞生,绝对是人类的天大佳音。说到白藜芦醇,它是多酚中最具生物活性的植物营养素,不仅能够有效清除活性氧(ROS)的活性并抑制其形成,还能增强血管氧化应激的抵抗力,具有抗氧化和抗凋亡的作用。

在“抗氧化”和“抗自由基”的道路上,【Resveratrol 白藜芦醇】可谓做到极致,其富含的6大多酚帮助人体消除体内过量的自由基,恢复其它器官机能的正常运作,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甚至延长寿命的效果!

to-7

高抗氧化6大多酚:

·黄烷醇单体:一种可以对抗心血管疾病的防御化合物,具备抗血栓、改善血管功能、预防心血管疾病等功效。

·黄烷醇寡聚体:此多酚能有效增加血管内皮细胞的一氧化氮含量,能降低血压、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血管壁的弹性,并且还能为心脏和大脑等提供必需的氧气和营养。

·花青素:花青素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效,能增强体内防御系统、调节胆固醇和血糖代谢、保护大脑免受氧化伤害,同时还能平衡神经钙、炎症、蛋白质稳态及细胞生存,以此改善神经退化。

·酚酸:一种含有酚环的有机酸,能轻易通过肠道壁被吸收,同时防止游离脂肪酸引起的细胞损伤,以及自由基氧化炎症反应,具有保护经脉、增强免疫力、抗菌和抗病毒活性等功效。

·黄烷酮:一种黄酮类化合物,可消除炎症酶的活性,进而降低组织胺的释放反应过程,从而起到消炎止痛、消除肿胀、抗菌抗病毒等功效。

·羟基肉桂酸:一种具有抗氧化性质的植物化合物,被认为是有效的抗氧化剂,具有很高的抗菌活性,能起到抗紫外线、预防骨质疏松、缓解更年期综合症等作用。

 

Ethan 11.38.38 AM

 

品牌大使
周义翔·药剂师

·思克莱德大学药学硕士学位
·马来西亚卫生部注册药剂师
·现任西药剂连锁管理药剂师

周义翔硕士曾参与国家医院药剂部门的提供药品信息部门、全静脉营养输液处方设计和高危化疗药物配置服务。至今已有7年零售药剂师经验及8年临床产品开发经验,对健康拥有独具一格的见解。

药剂师有话说:

“人之所以会生病,一方面是因为长期的营养摄入不均衡造成的营养不良,另一方面则是人体的毒素过多,造成细胞受损。”细胞的健康与否,间接影响着人体的素质。细胞若不健康,将导致我们变得虚弱,缺乏精神,甚至容易得病。环境的污染、不良的生活习惯、食品中的化学添加剂,都会使体内毒素囤积,加上人体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细胞凋亡,还有蛋白质和脂肪残留物。若人体无法正常地进行代谢程序,它们都会转变成毒素累积于体内。

人体自带一套极其完善的排毒系统,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及不良习惯的破坏,排毒系统就会逐渐失去原有的功能,无法帮人体代谢毒素,直接影响人体机能,提高罹患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相关疾病的风险。

肠道是人体消化代谢的最终站,大肠每天都要排出大约400亿个毒素。若这些毒素无法及时通过粪便排出体外,超过24小时就会繁衍成2,000亿以上的病菌,对肠壁细胞造成伤害,毒素被身体吸收,形成酸性体质,影响内脏功能继而增加慢性疾病的概率。减少病菌停留在肠道及时将毒素排出体外,是防止体内毒素超载的首要关键。

毒素会干扰细胞的正常运作,进而直接引起器官组织细胞代谢障碍,形成慢性疾病。毒素被清除后身体必须积极补充必要营养以此修复出现功能障碍的细胞,帮助身体恢复到健康状态,降低疾病发生的概率。

当细胞功能修复完成后,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健康了。人只要活着,就躲不过一种最天然的毒素,那就是“氧”。它为人们提供生命力,但同时也会在细胞里转换成“自由基”。体内的自由基数量超过人体正常防御的范围就会促使细胞氧化,人体功能因此开始逐渐损伤败坏,各种疾病将随之出现。

人体的每个细胞每天都会遭受约一万次由氧自由基发动的攻击,正因如此,为身体搭建好防护网变得至关重要。“清修抗”是一种新的保健模式,主张对细胞排毒、修复及抵抗。THE ORIGINAL® 的保健理念提倡的是对细胞功能的重视。在解决细胞问题的同时也要实行预防措施,同步执行“清修抗”步骤,才是最全面、最中立,同时也是对人体健康最有效的保健模式。

THE ORIGINAL™ 联系
面子书:只要是以“THE ORIGINAL™”命名的面子书专页,都可点击咨询。

网站:https://www.theoriginal.com.my/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