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是小三
五大法斩孽缘 挽回幸福家庭

妙婵师太 127 ok

“丈夫性情大变,对我冷淡,我查看他的手机,终于发现了……我十多年的闺蜜,就是丈夫的新欢,我提出离婚,却被无情丈夫的话吓住了,为了两个孩子,我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幸好,妙婵师太的‘五大法斩孽缘’,挽救了这个家和我的幸福。”

妙婵师太是正宗云南苗疆术第八代全马唯一传人,功力深厚,擅长挽救破碎爱情与边缘婚姻。这一天,30多岁的Landy带着一脸憔悴和一双哭得红肿的眼睛前来找妙婵师太。

她一开口,眼泪就开始流了,她说:“师太,我很痛苦,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我很想离婚,但是……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啊!但是如果不离的话,我就像每天身处在地狱里,很痛苦,很绝望……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Landy的情绪越来越激动,眼泪也一直流不停,满脸痛苦的她终于忍不住痛哭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继续抽泣地道:“我知道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提出离婚,但是,我老公却说:‘要离婚的话,你自己一个人走,孩子要留下来。’我听完整个人傻了,孩子是我的命根啊!没有孩子的话,我怎么办啊?”

Landy的老公叫她不要像个疯妇般大吵大闹,还叫她接受那个女人,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愿意和别人分享丈夫啊!Landy怎么想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向顾家又体贴的老公会变成这样;于是,她就问他,没想到老公竟然一脸不耐烦地说:“我对你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我很爱Jacqlyn,Jacqlyn也很爱我,我和她一起时很开心,这感觉是你给不到我的。”

Landy听到这一番话后完全接受不到,她哭着问老公:“我一毕业就嫁给你,我和你结婚8年了,孩子也帮你生了两个,我帮你照顾孩子,帮你照顾家庭,你竟然说这样的话,你是我的初恋,是我第一个男人啊!你不爱我的话为什么要娶我?”

顾家男人性情大变

老公无情地反驳道:“我娶你是因为责任,如果不是搞出人命我根本不会娶你。只要你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要管我在外面做什么,也不要吵闹的话,我会继续照顾这个家的。”

Landy表示,自从两人摊牌之后,老公就再无任何顾忌,开始光明正大和小三出双入对,完全当Landy是透明的。而每次老公去找小三时,Landy就只能抱着两个孩子痛哭,什么也做不到。

听了Landy说了这些事后,师太对她的遭遇深表同情,但是想了解更多,于是,就问她:“那个小三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开始的吗?”

Landy说,那个小三是本地人,名字叫Jacqlyn,老公和她在三年前就搞在一起了。最可恨的是,那个小三竟然是Landy的好姐妹,两人是从小学开始认识的,一直到中学,就算毕业后也一直保持联络。

Jacqlyn长得很漂亮,是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她原本也有一个很亲密的男朋友,Landy两公婆和Jacqlyn这对情侣,也经常相约一起喝茶、吃饭、玩乐,甚至还一起去旅行呢!

Landy的老公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长得帅气又是专业人士,家底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他对Landy非常温柔体贴,很疼她也很迁就她,两夫妻非常恩爱,看在Jacqlyn眼里,难免会生出比较,因为Jacqlyn的男朋友只是一个赚得不多的汽车销售员,脾气又臭,又爱拈花惹草,还经常去夜店喝酒玩乐,所以两人常常吵架;每次吵架后,Jacqlyn都会打电话给Landy哭诉,Landy就劝Jacqlyn和那个男人分手,还安慰她说:“你长得比我漂亮,肯定会找到一个比我老公更好的男人的。你看看我老公,他对我很好的,还很疼孩子……”Landy原本是想鼓励Jacqlyn,但是却不知道,她的这个举动,竟然会危害到她的婚姻……

没多久,Jacqlyn告诉Landy,她失恋了,她和那个男人分开了,因为那个男人和别的女人好上了。

丈夫与好朋友搭上

被抛弃的Jacqlyn很不开心,为了安慰Jacqlyn,Landy就和老公商量好,要陪Jacqlyn走出情伤的痛苦,就常陪Jacqlyn吃饭,还三个人一起去旅行散心呢!

不久前,Landy发现老公对她越来越冷淡了,而且还常早出晚归,问他发生什么事,他却闭口不说。除此之外,两公婆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有时候一天都说不上十句话,就连夫妻间的恩爱也少了很多,Landy还以为可能是因为老夫老妻才这样,所以她还主动挑逗老公,但是没想到老公竟然没反应,好几次还借口说约了客户出去谈生意而整晚不回家。

凭着女人的第六感,加上老公的可疑表现,Landy猜到老公可能在外面有女人,于是就开始偷偷查老公的行踪,还偷看他的手机,果然不出所料,老公真的在外面有女人,而最令Landy感到晴天霹雳的是,那个小三竟然是Jacqlyn。老公的手机里保留了所有和Jacqlyn的信息和语音留言,从暧昧到露骨,从挑逗到爱生爱死……看到这些证据,Landy心都碎了,她没想到老公和十几年的好姐妹竟然会一起背叛她。

“师太,我知道这件事之后真的生不如死啊!我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都无法阻止他们在一起。就连我以离婚威胁他,他都不为所动,只是冷漠地说‘离婚可以,孩子留下。’我真的很恨啊!老公就是看死我没有经济能力,所以才敢这么说的。之后他们就不再偷偷摸摸了,完全是目中无人,两人整天出双入对的,好像热恋情侣般,他们上个星期还飞去日本风流快活,到今天还没回来呀!”

清楚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后,妙婵师太也不转弯抹角,直说:“你真蠢啊!是你自己制造机会给小三的,你不应该常在小三面前称赞你的老公,也不应该让他们经常碰面和接触的。你是女人,你应该也知道,女人都会有妒忌心的,尤其是那个小三自认自己长得美,而且条件也很好,但却遇不到好男人,偏偏样样不如她的你,却轻易就能拥有一个又本事又温柔的老公,她又怎么可能不妒忌你呢?所以她就利用她的美色,扮作楚楚可怜,耍尽心计要勾引你的老公。这种女人贪慕虚荣,心机很重,而且居心不良,你当然不够她斗啦!”

Landy听完师太这番话,犹如当头棒喝,原来是自己引狼入室,她的眼泪又开始掉落了。看到她被小三折磨得这么惨,师太也于心不忍,就问道:“那么,现在你想要我怎么帮你呢?”

五大法断情挽婚姻

Landy说:“师太,我想要挽回我的婚姻,我要我的老公回来我的身边。我老公的本质是好的,他是被人迷惑,一时糊涂才会做错事而已。”师太也觉得Landy的老公只是不小心被爱情与美色冲昏了头脑而已,于是就答应出手相助。

“既然你要挽回,我就帮你做五个法,第一个是‘锁阳’,让你老公和小三不能如鱼得水。他们的关系是建筑在情欲上的,没有了肌肤相亲,他们的关系也就不会长久;第二个是‘拆散降’,让你的老公看到小三时心生恶感而不欢而散,反目成仇;第三个是‘斩断情根与情缘’,他们两个会搞在一起多多少少都是有感情的,所以我要断了他们的孽缘,让他们缘尽;第四个是帮小三起一个‘富贵花’,所谓的‘富贵花’就是帮小三找一个比你老公更有钱更有本事的男人让她移情别恋;最后就是‘死心塌地’,让你的老公回心转意,从此一心一意地对待你。”

听了师太这么说,Landy很开心,千恩万谢之后就回家等消息了。但是心急的她却每隔两、三天就会打电话给师太追问进展。师太苦口婆心地劝告Landy要耐心等待,尤其在施法期间,不要再和老公吵,因为男人是越是逼迫就越反弹,“你就当你老公去召妓啦!”

师太还叫Landy假装接受小三,并且分析当中的利害给她听,“既然你的老公讲到明,只要你不吵的话,他就不会离婚,那么,你就不要吵,那个小三千方百计想要坐正,你不吵,你老公就不会有压力,那个小三也就没有机会,也没有办法抢你的位置了。”师太劝Landy应该要静观其变,须知百忍方可成金,守得云开方能见到月明啊!

Landy的婚姻因自己的闺蜜介入,差点离婚,还好师太及时为其丈夫斩断烂桃花,才能挽救。
Landy的婚姻因自己的闺蜜介入,差点离婚,还好师太及时为其丈夫斩断烂桃花,才能挽救。

醒觉回头请求原谅

过了四个多月的某一天,Landy打了一通电话给师太:“师太,我老公回家后就一把抱住我,情绪很激动,他害怕又很愤怒,整个人像是快崩溃了,我就赶紧安抚他,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听他断断续续的说,我才知道他打伤人了。”

师太于是问道:“发生什么事?他打伤谁了?小三吗?”Landy续说:“不是,我老公说他怀疑Jacqlyn背叛他,就偷偷跟踪Jacqlyn,结果看到Jacqlyn挽着一个男人去酒店,他一时冲动就暴打那个奸夫,那个奸夫被他打到头破血流,现在说要告他。我老公还说,Jacqlyn不但没有帮他,还大声骂他:‘你凭什么打他?你是我的谁?我们无名无份,他比你本事也比你有钱,更重要的是,他没有老婆,我们很快就会结婚,你回去老婆身边吧!不要再来纠缠我,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我老公抱着我向我忏悔,说他错了,他不应该相信那些所谓的‘爱情’,也不应该这样对我,他请求我的原谅,他希望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他还承诺,从此以后他都会一心一意爱我和爱我们孩子。师太,真的很感谢你,谢谢你帮我挽回我的家庭与婚姻。”

妙婵师太说,其实那些抢别人老公的小三都是抱着”骑牛搵马”的心态,她们甘愿做小三只是因为正桃花还没出现而已,所以只要遇到更好的,她们就会头也不回地走了。师太还说,那起官司,由于两个男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事情闹大了也不好看,所以最后只是赔钱了事。

Landy的老公赔了对方二十多千医药费作为和解,虽然代价很昂贵,但是就当做破财挡灾,用钱换回一个幸福家庭,非常值得。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