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浩克首发声
IG突写下4字心声

IMG_4822

桃园超商浩克朱姓男子近日在超商失控乱砸物品,造成2名警员受伤,引来外界关注。但他交保后神隐数天,昨(25)日突然在IG发限时动态写下4字心声,表达内心真实想法,也将IG内感情状态删除。

朱男大闹超商交保后一直保持低调,IG也设成个人帐号,但低调6天后又突然打开,并在限时动态吐露心声。不过并非解释在超商失控的原因,而是写下我想比赛,似乎仍相当挂念健身一事。

另外,朱男原本在IG自我介绍栏位标记女友帐号,还写了“My love”,不过事件发生之后,该条说明已消失不见,贴文中也没有看到2人的甜蜜合照,仅剩他独自出游及参加比赛的健壮照片。查看女友IG简介,也已经将标注朱男的那句说明删除。

回顾此起事件,朱男20日上午突然失控大闹超商,2名员警到场处理,但他仍仗着体格优势,对着员警挥拳施暴其中一名员警被打到脑震荡。朱男讯后被依毁损、伤害及妨害公务罪嫌移送桃检侦办,检察官复讯后,以5万元交保。而员警抽打朱男12下至爆血画面流出,也被外界质疑执法过当。该员警因执行职务过当行为核予记过2次,所长记过1次,分局长申诫2次处分并追究相关考核监督不周责任。

事发后,有网友在浩克女友的IG留言请问有领养野生浩克吗?疑似女方友人回应看不出来已经放生了吗?一名网友便追问真的放养了吗?钓出女方本人回。另外还有网友心疼女方留言一群吃瓜群众关你们什么事?女方无奈叹对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