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全裸乱入神庙活动
峇里岛警方押她送精神病院

a

印尼度假胜地峇里岛,每年吸引上百万外国观光客,但欧美游客大多穿着清凉,甚至还有人直接穿比基尼在神庙前拍照,不礼貌行为引来反感,也让当地政府考虑祭出泳衣禁令,没想到22日还出现更夸张的情况,当天在峇里岛一处神庙的舞蹈表演上,居然有女游客全身赤裸乱入,不过当地警方事后表示,这名女游客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已将她送到医院。

从影面画面可见,当舞蹈表演进行到一半时,这名女游客竟全身赤裸走到舞台上干扰演出。根据印尼媒体报导,22日约晚间8点左右,这场表演正进行到一半,没想到来自德国的女游客达雅(Darja Tuschinski)竟闹场,她突然全裸进入舞台区,当下其他舞者依旧镇定演出,只看见达雅一边拨弄头发、一边走上舞台后方的阶梯并打开上面的门。

根据报导,过程中有人试图制止达雅却无效,达雅转身走下阶梯后,接着进入观众席又跪在地上做出疑似祈祷的动作。影片在印尼社群媒体上广泛流传,许多当地网友就痛批,达雅的行为根本是亵渎神明。

b

c

据印尼国家通讯社安塔拉(Antara)引述峇里岛警方说法,这名德国女子压力大,还疑似患有忧郁症,原来,达雅疑似花光旅费,欠了好几家旅馆的住宿费,未料几天前,她就在投宿地点的公共区域开始裸体乱走,造成骚动。

经过旅宿业者报警后,警方曾护送她到机场,希望她搭机返回德国,但她随后又跑回旅馆,说要在大厅等她男友,结果当晚就闯入神庙闹事,目前她已被警方送往精神病院,针对女游客闹事的情况,这处神庙表示会在祭坛举行仪式“净化”神庙,并不打算对达雅提出控告。

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