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下葬4年“宛如睡着”
她见遗容无腐烂迹象:上帝做的

a

美国密苏里州一处小镇发生被镇民称为的“奇迹”,一名修女逝世4年,遗体却没有任何腐烂迹象,看起来就像睡着,包括修道院院长甚至直言,“这感觉就像是上帝做的”!

来自密苏里州高尔(Gower)小镇的兰开斯特修女(Sister Wilhelmina Lancaster)逝世4年,不过她的遗体18日按照惯例被挖出,准备移放至教堂祭坛下方,但这时修道院院长丝内尔(MotherAbbess Cecilia Snell)从棺材裂缝瞥见“一只穿着袜子且完好无损的脚,看起来就像当初被埋葬的时候一样”。

修女们接着打开棺木,发现兰开斯特修女的遗体几乎没有腐烂,尽管脸上有一些尘土,身上长了一些霉菌,但是看起来宛如睡着般,下葬时的衣着和花束完好无损,“她的睫毛、头发、眉毛、鼻子和嘴唇都在,嘴巴几乎快要微笑了”。

b

根据报导,兰开斯特出生于圣路易斯郡的一个天主教家庭,9岁第一次领圣餐时宣称看见耶稣,13岁时决定成为修女,并于高中毕业后进入修道院。她一生奉献宗教志业,70岁那年创立“使徒女王玛丽本笃修女会”(Benedictine Sisters of Mary, Queen of the Apostles),2019年5月以95岁高龄去世。

对于这位修女遗体却没有明显腐烂迹象,丝内尔直言,“感觉像是上帝做的,现在我们需要希望。我们需要它。而我们的上帝知道这一点。她是希望、信念和信任的见证”,而这个消息曝光后,更被信徒称为是“密苏里州的奇迹”,甚至吸引数百人前往朝圣。修道院表示,兰开斯特修女的遗体在清洗过后将开放瞻仰遗容至5月29日,之后会放入玻璃棺材里保存。

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