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派对上穿透视装大跳艳舞
辣妈呛:我想怎样就怎样

巴西一名母亲布伦娜(Brenna Azevedo)举办女儿的生日派对,席间邀请不少亲子参与;在一家人出场时,布伦娜合照后开始热舞模式,大秀舞技,搔首弄姿摆弄臀部,现场气氛相当热络。

01

但因现场有不少孩童,加上是女儿的生日派对,网友们仍觉得相当超过,尤其是布伦娜令人害羞到极点的穿着更是引起热议;另外一段影片显示,布伦娜在桌球台上同样手舞足蹈,但身旁变成许多男宾客,甚至有2人出手去抚摸布伦娜。

2段影片在网路上引发争议,不少网友认为布伦娜的行为过于放荡,甚至口出重言“荡妇”,她后来也拍片反击质疑声浪,认为网友的批评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他们根本跟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现场的人都很开心,“女儿是我的、花我的钱、我的身体,我想干嘛就干嘛!”

另外,抱着女儿的男子身分也引起网友们好奇,甚至过度猜测布伦娜是否给这名男子戴绿帽,布伦娜则强调“我和他没有关系,他不是我的丈夫”,这答案令人匪夷所思。

右上角抱着女儿的男子对着辣妈目不转睛,但原来不是她的丈夫。
右上角抱着女儿的男子对着辣妈目不转睛,但原来不是她的丈夫。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