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研发泡脚包在家足疗
轻松走向健康大道

泡ka足浴馆创办人黄隽允。
泡ka足浴馆创办人黄隽允。
有了泡脚包,在家也可轻轻松松泡脚养生。
有了泡脚包,在家也可轻轻松松泡脚养生。

3

18种天然中草药都是经过中医师亲手筛选做成的泡脚包。
18种天然中草药都是经过中医师亲手筛选做成的泡脚包。
泡脚包便利包装,让顾客可以随时随地泡脚。
泡脚包便利包装,让顾客可以随时随地泡脚。
对于使用的中草药都是精心挑选过。
对于使用的中草药都是精心挑选过。
泡脚最适合温度是在38-45度,这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泡脚最适合温度是在38-45度,这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推出折叠式泡脚桶,可以折成小小个方便带出门旅行用。
推出折叠式泡脚桶,可以折成小小个方便带出门旅行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上升,大家对于养生也越来越重视。而对于一些忙碌了一天的人来说,晚上回家最舒服的事,莫过于泡脚了!

在临睡前泡泡脚、泡泡澡,即可放松全身,让你睡个好觉。了解现代人讲求简单、方便、快速,他家就推出了18种药材泡脚包,让你在家就能轻松享受泡脚,并减轻一天的疲劳。

泡ka足浴馆创办人黄隽允表示:“我们发现,在马来西亚,每10人就有9人面对湿气带来的困扰。而我们研发的‘18种药材泡脚包’,可以帮助逼出体内湿气,提高生活质量。”

“湿气不除,百病缠身”,这是他们家的品牌口号。品牌名字的由来,想要融入生活化一些,品牌名字也不需要太拘谨,主打泡脚包,就取名为泡ka(福建话“脚”读作“ka”)。

中医养生保健法

早期的泡ka足浴馆,有提供客户在店内泡脚的服务。然而因为疫情的来袭,为了减少传染机会,他们唯有停止服务。

黄隽允指出:“由于那时候因为没法营业,收入自然会受到影响,那时候我们就需想对策。然而也发现人们对于健康这一方面的意识、要求也越来越高,开始养生、注重生活作息和饮食规律。同时也会寻找一些能够保持身体健康的方法,其中泡脚也是养生的一种方式。”

“我们就开始不断研发泡脚包,如何做出让客户不出门,也可以在家轻轻松松泡脚。”

“泡脚的好处极多,是中医的一种养生保健方法。泡脚可增强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消除疼痛、疏通经络、减轻疲劳及提高人体免疫力。”

他笑着说道,“但我发现很多想要在居家泡脚的人,第一想法就是会麻烦吗?还需自备水桶、寻找适合自己的药包,因此为了方便客户,‘泡脚很麻烦’这个说法,在我们这里是不存在的呢!”

药包接订才准备

创业需要站在客户的想法,那么为何不提供最便利、最简单的方法呢?“泡ka足浴馆推出了泡脚配套,凡是泡脚需要用到的用具,在我们推出的套装都有,配上5层保温折叠泡脚桶、足底按摩器、电子温度计、100%纯棉小毛巾,全都是一系列会用到的用具,非常的齐全。”

因此,在收到药包后,马上就可以体验泡脚,无须浪费时间找合适的桶,同时他们的折叠式泡脚桶材质厚,重点还可以折成小小个带出门旅行用呢!再附上足底按摩器,泡完脚后,再来个足底深层按摩,按摩脚底的66个穴位,让客户在家都能实现脚底SPA自由。

黄隽允表示:“泡脚大家都会,但我们常告知客户,泡脚最重要的是温度,如掌握不好温度,容易在不知不觉中造成“低温烫伤”,因此我们配套就附上了电子温度计。泡脚最适合温度是在38-45度,这温度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也可与防止烫伤皮肤。当然泡脚过程也无需太过久。”

“在药包方面,我们可是采用了18种天然中草药都是经过中医师亲手筛选,而且都是接到订单才准备。”

“主打真材实料,无任何化学成分,尤其18种药材在热水的辅助下,药性渗透进入我们的身体通过血液循环,把药材的精华带到各个脏腑,以达到调理脏腑和改善问题功效。所以很多客户使用后,都会有见效。许多人在泡的第一个晚上,就睡到打呼了,在泡了几次,手脚也没那么冰冷了。”

简介
姓名 :黄隽允
行业 :泡ka足浴馆
发迹 :‘湿气不除,百病缠身’,他家就研发了‘18种药材泡脚包’
创业格言:创业不缺少机遇,需要善于抓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