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柔软剂当香水平替
日常自带香味

根据一个调查网站的统计,“香气”是选购衣物柔软剂的首要因素,占据61%;而依次才会考量是否能使衣服特别柔软(52%),以及让衣服保持更长时间的清爽感(47%)。

市面上针对“香气”的洗衣用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更有消费者逐渐开始使用香氛型衣物柔软剂,取代日常香水的使用,并且成为如今的购物趋势。

正因如此,打着“大牌香水平替”的衣物柔软剂横空出世,广受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u1

橙花是在橙树上盛开的华丽的白色花朵,它们被混合到香水中已有几个世纪的历史,其气味复杂而神秘,能够释放出多种香味。当中以花香、甜香和绿草香是橙花最主要的香调。

橙花因其激发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气味而最受赞赏,它具有减少压力和焦虑的特性。在15世纪初,法国人认为橙花是爱情、长寿和繁荣的象征。因此橙花香水渐渐地也受到许多品牌注目而推出以橙花香味为主要香调香水,橙花相对其他花香更能给人放松的气息,舒解紧张压力的情绪。

灵感来自高级香水

u2

有鉴于此,AVA Aroma系列推出以橙花香气为主的柔软剂——AVA Aroma Orange Blossom,为您的衣物注入由AVA的香水专家独家调配的高级香氛。

AVA Aroma Orange Blossom柔软剂散发的香氛与香水一样,有前、中、后三调,分别是:

前调:橙子、苹果、大马士革玫瑰、木槿花;

中调:茉莉花、太阳、椰子、甜味;

后调:琥珀、檀香、唐卡豆、东方香气。

 
AVA Aroma Orange Blossom柔软剂还有以下特点:

·衣物散发持久香味;

·香味随运动和热量释放;

·一款柔软剂中含有双重香味;

·保持衣物全天候清爽感。

不仅如此,AVA Aroma Orange Blossom柔软剂能让衣物变得更加柔软舒适,也能让衣物更容易熨烫、减少静电附着、减少皱纹,让衣物的寿命保持更久。

AVA Aroma Orange Blossom柔软剂100%由植物成分萃取制成,可供所有消费者安全使用。

如今推出1.4公升补充装,在主要大卖场、超市、Lazada和Shopee均有售卖。

详情请浏览 www.udi.com.my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