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命的人,是把好运留在晚年

岁月如梭,时光如歌。不论经历了什么样的困苦磨难,我们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生活。不经意间,我们正在走向人生的五十、六十、七十岁,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过得舒坦快乐,也不白来人世走一回。

03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论平民百姓或是帝王将相,最终都会淡出公众的视线。最终谁都是平民百姓,谁都要围着柴米油盐传,不要怕被周围的人遗忘,保持内心的淡定与从容,要老有老的风骨,老有老的优雅,正如春华秋实,四季轮回各有风采。

1、命五年一转

命是五年一转人一生当中一定有最好的五年也有最坏的五年。所以真正好命的人是好运留在晚年,晚年走好运,那叫真正好。如果好运年轻的时候走完了,晚年没有好运,那才凄惨才可怜。

2、不享受不接受

你如果真正明白了,知道这个事情,但是好运在年轻的时候来了那怎么办,我不享受不接受你的好运会延到晚年。由此可知命运虽然有,但是这改变命运转移命运,确确实实操纵在自己的手里。所以年轻吃一点苦头,不在乎身体体力能扛过去,多吃一点苦无所谓。

01

3、年轻的时候有钱不是真正的福

年轻的时候有钱不是真正的福,晚年时候有财富不吃苦,那才叫真正小福,有人伺候才叫真正的福报。如果这个福报在年轻的时候来了,不知道保持很容易丢掉。用完再也没有了,这好运会走完,那就很可怕,很悲惨。

4、冷静的思考

这个事情如果冷静观察一下你的附近亲戚朋友邻居你都能看到,看到他们年轻的时候飞黄腾达,老的时候无依无靠孤苦伶仃。你能看到年轻的时候刻苦耐劳,不贪图享受,而且能帮助社会帮助大众晚年享福。这些事情无论在理论讲的非常透彻,所以命运确确实实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这一辈子,回过头来看,大部分的时间,我们身上所有的不痛快,心中所有的烦恼,都是在跟自己过不去,

02

其实是自己放不下,想不开,过得太自私,我们放不下的东西实在是太多,我们不停的寻求自己的利益,为了实现自己一时的私利,人变得贪婪,事事跟人计较,处处不让人只想自己得甜头,赢甜头。凡事换个角度,假如你是我,你会如何学会换位思考,做人如此做事更是如此,靠自己才能踏实安心靠自己才能笑得漂亮,钱财不多,自己赚没车没房自己拼。

人生在世,宁可在好人堆里活得不起眼,也不在坏人堆里活的太现眼,说话永远要诚恳做人,永远要厚道人活一世,不管你富贵还是贫穷,度量要大点,为人要善良,不管你优秀还是平庸,套路少一点真诚多一点好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