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洋全能共振王
黑科技居家产品 让健康随身

乐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LEYA Biotech Sdn Bhd)创办人徐愫蔚(Chris Chee)是一位能量十足的企业家,她总是把健康、美丽与财富带给身边的每一位合伙人,在商界拥有“健康使者”美誉。

乐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LEYA Biotech Sdn Bhd) 创办人徐愫蔚(Chris Chee)
乐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LEYA Biotech Sdn Bhd)
创办人徐愫蔚(Chris Chee)

在访问中,徐愫蔚(Chris Chee)说,她在新冠疫情爆发后的2020年12月成立乐洋公司,在逆流中能打进8个国家,实属不易,因为产品会说话,合伙人总是比她更兴奋,新开发的国家都是马来西亚合伙人辐射过去的,当她开发新的一个国家时,总是让大众免费体验全能共振王,並且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能取得许多有力见证,有些甚至当场就见效,好评如潮,业绩都是瞬间爆发的!

ly1
短短3年,她在全马已创建上百家体验馆,业绩风风火火。她指出合伙人只要在家中设立小角落让亲朋戚友免费上门体验,许多人病情得到改善后都会自然而然地把全能共振王带回家,无需多费口舌。以“先租后送”的模式落地,还秉持“人人用得起、人人做得到”的理念,公司除了在硬体、软体知识及经验做得充足到位外,同时也推出不同的产品租借配套提供广大客户选择,乐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合伙人提供最有潜力的商业机会,从而为社会带来源源不绝的商机及帮助更多人了解健康养生的真谛,从而让生活得以改善。
成为合伙人 得到健康与财富

她在商界纵横了28年,她最大的喜乐与滿足感就是能够让每一位找上她的合伙人设计属于他们个人的商业模式。有兴趣者可以来向该公司进行了解,之后即可自由选择创业地点,即开办体验馆。每个人都能成为她的合伙人,条件是购买或租一台全能共振王。

她说:“公司也投入大量的资金来支持这项独特的经营模式——体验馆,尤其是已婚主妇群体,在相夫教子期间也可以进行创业,尤其在疫情期间许多家庭支柱(丈夫角色)都在咬紧牙关撑起一头家,主妇在许多时候希望可以帮助丈夫分担却无能为力,因此这行业可以帮助她们分担家庭经济,挣取一份收入,改善家庭生活。

还有一些合伙人是从事传统行业,总是面临行业竞争、转型失败的商业危机,他们都在开设体验馆后摆脱困境。

她是从使用共振王后找回健康群体当合伙人,创造“家中店”和“店中店”扶助许多传统行业商家与他们的第二代改变经营模式,成为首屈一指的商界精英。

其实她在44岁时已经是半退休状态,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接触了这台美国研发黑科技的居家产品“全能共振王”,此产品获得多个国家认证,CE是来自东欧一种安全认证,FCC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同時也获取了中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认证,2000年获得国际专利!所以全能共振王是安全有效的,让所有的人用得安心。

因为她真正了解到大健康在未来的趋势,目前全球人类所面对亚健康的问题是无法根治的,所以只能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来入手,当她了解到全能共振王这产品是能够从生活化的养生方式来调理人们的健康時,她非常的兴奋,她曾说这是一款真正可以改变人类健康历史的伟大发明!

全球首创全能共振王,其唯一性、独特性、科技性正在改变世界!
同频共振 激活细胞摄入能量

亚健康的问题和其后遗症不容小觑!通过低频共振能打通经脉中堵塞和瘀伤,达到消炎、伤口愈合功效。人体细胞能量被激活,免疫力会提升,就可改善三高慢性疾病,真正可以做到内调外疗,共振王在市场又被称为不开口的家庭保健医生!

ly3

此外,共振王超低频生物波在医学上已被证实能加快血液循环,解决创伤、骨骼、皮肤、胶原蛋白、软骨、关节炎、前列腺及手术后的并发症等,减轻发炎和缓解局部疼痛,是名副其实的健康安全卫士!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低频共振后的水叫低氘水,有清血管、降低血液浓稠度、修复细胞和改善酸性体质,把没有能量的食物转换成有能量的食物,还能还原基因改良的食品,消除基因改良食品对我们身体造成的危害,让全家人都吃得健康安心,也是大家体外的排毒仪!

经共振后的低氘水,30秒进入血液,1分钟被细胞吸收,有效提高细胞活性,增加血液循环!
经共振后的低氘水,30秒进入血液,1分钟被细胞吸收,有效提高细胞活性,增加血液循环!

众所皆知,我们现在所吃的食物都不安全,比如蔬菜水果,一定要先放在全能共振王仪器上处理,因为它是运用超低频技术,除了能激活水中的能量、增强氢氧根和氢离子的活力,改变水分子的团聚状态,还能把食物中99.3%的农药排出,对身心有益。因此,它也可以称得上是您食品的养护神。

“全能共振王”
为何能产生如此神奇效应,有医学根据吗?

1.药物经低频共振后,为什么药物的毒素对身体无害?

固体的药物也有水分,经全能共振王处理后其小分子(7.83Hz)会使药物的效果能量提升 ,加快和提高药物的溶解速度,使人体中血药浓度增加,促进和有利于人体对药物有效成份的吸收!
2.酒精经低频共振后,为什么会保肝?

经全能共振王处理后的酒,成了小分子(7.83Hz)酒,不伤肝,只会加速吸收代谢,使体内酒中乙醇>乙酫>乙酸形成二氧化碳和其小分子水排出体外的速度加快!
3.香烟的尼古丁与焦油经低频共振后,为什么会对身体无害?

香烟燃烧过程中产生的焦油、烟气烟碱和尼古丁,是烟草中公认的有害物质!香烟中的烟叶也是有水分的,经全能共振王处理后,香烟中有害物质在燃烧过程大卡热量提升,燃烧充分,烟气中的焦油、烟碱、尼古丁等有害物质降低,处理后的烟和其小分子(7.83Hz)水促进肺部聚集颗粒煤焦油的分解和强化细胞组织功能的代谢!
4.经低频共振后,如何去除农药?

农药是与水合成的,经全能共振处理后,农药中水的结构发生改变,由团聚状变成小分子水状(7.83HZ),有机氯农药在振荡频率高、强度大的电磁波作用下,加速农药分子的运动,增加了农药分子的溶出机率,使水溶性农残从果蔬表面溶解至水中,从而使农药失去效果。

用低氘水灌溉的植物(左)迅速发芽成长,另一个用自来水灌溉的则迟迟未发芽!
用低氘水灌溉的植物(左)迅速发芽成长,另一个用自来水灌溉的则迟迟未发芽!

5.增加食物,保健品三至五倍能量!

频率越高,能量越强!经共振动力的食物意味着具有更多的光,更低的密度,经全能共振王处理后,食物的振频内能达到6,500埃以上,获得更多的光与活力的保健食品!
6.为何美容护肤品能增加三至五倍能量与效果?

美容护肤品经全能共振王处理后的渗透力更强,可迅速激活表皮细胞,为肌肤补充营养,激发真皮层的成纤维母细胞,加快合成胶原蛋白,重整皮肤纤维组织结构,恢复皮肤弹性,舒展细小皱纹,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使皮肤柔润光滑。

当今的食品存有激素、基因改造的问题,加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每个家庭都需要通过共振王消毒杀菌。根据报告,共振王能在20分钟或以上时间杀死84.42%细菌率,还能让基因改良食品还原!

最有力的见证
家人重获健康

便秘、鼻敏感问题全解决

Chris的女儿在中国留学时,身体有许多亚健康问题,2021年返马度假后就因疫情肆虐不能返回中国念书,她就趁此机会为女儿调理身体。体重65公斤的女儿有严重的便秘问题,7天才上一次厕所,她也有鼻敏感症,每天早上都会严重打喷嚏非常难受不舒服。

首先,她要女儿每天喝经过低频共振后7.83Hz的低氘水,因为它是世上最小分子的水,30秒就进入血液,1分钟就被细胞吸入,马上可以修复细胞,排毒加强新陈代谢。

一般的水,水分子体积太大,只能解渴和降温,没有排毒功效。经过低频共振后的水分子小到7.83Hz,很容易被人体吸收。3天后,女儿便秘问题就得到改善,每天早上睡醒都能通畅大便,仅用三个月时间,体重减至49公斤,1个月后,鼻子敏感问题也痊愈了。
避免洗肾折磨

最后,Chris讲述其姐姐洗肾的真实见证。姐姐名叫爱秀,是大马教育部的高层官员,因患有高血压20多年,长期服用西药,而导致肾功能出现问题,2年多前,姐姐病情恶化,医生建议要入院洗肾,她得知后即刻捧着一台全能共振王仪器给姐姐试用说,反正都要洗肾了,不妨一试共振王。姐姐见她一片诚意,每天把脚放在仪器上做外疗,而且照着她教的方式喝水,结果奇迹发生了。

1个月后去复诊,医生检查时惊奇发现病情大有好转,暂时不需要洗肾,令她大感安慰的是过了2年,姐姐都还无需洗肾,病情一天一天减轻,医生还把5种药物减少至3种药物,目前高血压的药也不必再吃了!

在这科技发达的时代,Chris可以把这跨时代的美国黑科技居家产品融入到千家万户造福人群,让她相当引以为傲,因为此举让许多人都远离亚健康的问题。在未来的日子里,乐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继续致力于传达生活化的养生方式这理念,让更多人真切明白健康的重要性,正所谓一机在手,什么病痛都没有!

ly6

全球化的健康事业拓展
诚招加盟

有一种精神就是“你给人未来,人为你而来”一个平凡的女性创造了不平凡的人生!

乐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市场布局,全球化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号码:011-1057 9964 / 04-383 1056
官网:www.leya2u.com
地址:No.3, Jalan Laguna 4, Pusat Perniagaan Laguna, 13700 Perai, Pulau Pinang, Malaysia.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