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80%的人,忙忙碌碌、却很难赚到大钱?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生活在如今的这个社会,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为了怎么赚钱而奔波着。财为养身之本,有了钱我们才能拥有更好的生活,孩子也可以读更好的学校,父母也可以安享晚年……

A

钱赚难么?难,也不难!有的人分分钟进帐百十万,而你辛辛苦苦一个月或许还不及别人一顿饭钱。有的人随便做点什么就赚的盆满钵满,而你砸锅卖铁做点小生意,却还赔的血本无归。 是你不够努力?还是你不够聪明?都不是。那为什么你还赚不到钱呢?

1、目标感差

没有目标,基本上是赚不到什么大钱的。没有目标,就不会努力,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要努力,就像大海中的航船,不知道靠岸码头在哪里,加油又有什么用?没有目标,几乎同时失去机遇、运气、别人的支持。

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也就没有什么能帮助得了他:就像大海中的航船,如果不知道靠岸的码头在哪里,也就不明确什么风对它来讲是顺风。

成功的人一旦目标锁定,就会像西伯利亚寒冬冰原上的群狼一样,死死盯住眼前的猎物,想尽一切办法去追逐、截断、围剿,最后将之猎杀。

而那些看似很努力,却始终赚不到钱的人,他很羡慕的生活里,都有他吃不了的苦。

很多人了解到成功背后付出的艰辛和近乎残酷的执行之后,常常会打起了退堂鼓。在浑浑噩噩、随波逐流的日子里,继续毫无意义地耗费生命。

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身边那些目标感差的人,本质上不是缺目标,而是无法排除情绪性感受对自己的影响。

2、十年如一日

真正毁掉一个人,并不是稳定的工作,而是一颗不思进取和安于现状的心。有个段子很流行,说一个人在公司干了10年,他每天用同样方法做着同样的工作,每个月都领着同样的薪水。

一天,他愤愤不平的要求老板给他加薪。他对老板说:“毕竟,我已经有了10年的经验。”老板叹气:“你不是有10年经验,你是一个经验用了10年。

比尔 盖茨说:距微软破产永远只有18个月,李彦宏说:百度离破产只要三天,张瑞敏说:海尔离倒闭永远只有一天!这些大老总都时刻保持着危机感。

成功的人知道任何人都无法预知未来,所以只能尽最大努力掌控现在,他们能赚到钱的原因,是永远保持对这个世界的热爱,永远保持坚持不懈的心,追求卓越和不断进步。

3.过于遵守规则

过于遵守规则,可能会导致一个结果,那就是赚钱的方式过于保守单一,除了工资收入外,没有想过利用兼职创业、投资理财等渠道赚钱,以达到家庭增收、改善生活和积累财富的目的。 做人如果太过于循规蹈矩,在很多事上就会不知道变通。因此,在理财时,如果一味相信理财法则,不知道根据自己的实际财务状况灵活变通,最后不仅赚不到钱,反而容易遭受损失。

B

4.胆子太小,不敢冒险

循规蹈矩的人有一个明显特征,就是胆子太小,不敢冒险,生怕有半点差错,他们观念落后,不懂得与时俱进。比如投资理财,大多数人都会将钱储蓄到银行里,而不敢去选择其他的投资方式。

他们习惯了遵循自己认为正确的原则,对新的赚钱理念会有严重的不信任感和排斥心理,最终导致他们与机遇、财富失之交臂。

5. 真正的财富积累不是线性的,而是断崖式的

当你的积累到一定阶段,财富就猛然增长,迅速财富自由。而线性增长在我看来岁数大了不叫赚到了钱。 80%的人30岁之前赚不到钱,30岁之后还是80%赚不到钱。那怎么做才能成为真正的20%,道理大家都知道,谁不知道赚钱的秘诀,我觉得这是一件世人都知道的事。 只是路不好走,想攀登雪山一样:一部分人选择了上路,其中又有一部分人选择终点前下撤,只有20%的人能走到最后!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