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精粹,安心有效!

草本疗法以其天然、健康,以及无负担的理念,近年来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总计,目前全世界约有40亿人使用草本类产品改善健康。由此可见,草本配方在于调理身体、促进健康和治疗各种不适的效益是备受肯定的。

很多草本植物都具有强大的调理和治疗作用,而草本配方就是根据传统中医药处方,结合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经过煎煮后饮用,以达到良好的治疗功效。然而,这种传统的方式,不但麻烦,同时其煎煮后的特殊味道也会让人难以吞咽。

其实目前市场上已有一些草本配方是采用现代科技,精研萃取天然草本植物之药性精华,再浓缩配制而成,能直接取用,免于煎煮的麻烦,还能随身携带,非常方便。这些草本配方因为经过提取浓缩,所以每天所需的服用量大大减少,而且能迅速被身体吸收,更快见效。更棒的是,这过程也消除了草本植物煎服而有的特殊味道,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M-Herbs天然草本配方系列, 温和见效!

推介您M-Herbs天然草本配方系列!由疗效可靠的传统中医药验方,再结合现代科技加工浓缩配制而成,只需服食少量,就可达到很好的疗效作用!且经过马来西亚卫生部审核批准,绝对可以放心地服用。这系列目前有四款草本配方,每一款帮助您以更天然、温和且有效的方式缓解不同的健康问题。

M-Herbs天然草本配方系列只含天然草本植物精粹,能迅速被身体吸收,更快且有效地帮助舒缓不适症状! 温和伤身的M-Herbs天然草本配方系列,让您安心服用无负担,而且方便携带,居家旅行皆适宜。
01M-herbs_shureqing

经常熬夜、爱吃煎炸辛辣、喝不够水、工作压力大等,都会导致您容易上火或“发热气”,进而引起身体燥热、口苦燥渴,以及咽喉肿痛等症状。

M-Herbs舒熱清帮您快速且有效地灭掉您身体里的 “火” !结合白茅根、穿心莲、黄芩和连翘等多种有效清热解毒的天然草本植物,M-Herbs舒熱清有助于清除体热及舒缓喉咙疼痛,绝对是您居家必备的清热降火好帮手!
02M-herbs_shuketong经过疫情的洗礼,近来有许多人都被咳嗽困扰着,无论是干咳,还是有痰,都让人很不舒服。面对咳嗽的时候,某些人喜欢自行购买止咳药水来喝,但一般止咳药水大多数都会让人想睡觉,因此对需要上班上学的人来说是极度的不方便。
推荐您M-Herbs舒咳痰!富含多种润肺止咳、理气化痰的天然草本植物,如:川贝母、半夏、紫菀、薄荷、栝蒌等,M-Herbs舒咳痰有助于化痰、缓解咳嗽和喉咙疼痛。无论是咳嗽痰多或干咳痰少都适合,而且容易又方便服食。
03M-herbs_shufengtong在我国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发作时会出现关节红肿、剧烈的疼痛而导致行动不便,给患者的生活、工作都造成很大的影响。

风湿或关节疼痛发作,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服食西药,但如今您有一个更天然、温和的选择 – M-Herbs舒風痛。采用徐长卿、天麻、皱皮木瓜和没药树脂等多种祛风除湿、镇静止痛的天然草本植物配制,M-Herbs舒風痛能有效帮助缓解关节疼痛,让关节伸展自如!

 

04M-herbs_shuzhitong

 

痔疮相当普遍,加上现代的低纤饮食习惯,让这难以启齿的疾病逐渐年轻化。当发作时,轻则会痒,重则喷血,更让人疼痛难耐、坐立难安。

如果您常常受到痔疮的困扰,想要快速缓解,今天就试一试 M-Herbs舒痔痛!汇集多种对痔疮疗效很好的天然植物:槐树米、箬兰、地榆和白芍等,M-Herbs舒痔痛让您以更天然的方式缓解痔疮痕痒和疼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