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瓶“太极露”能量水
活化细胞排毒提升自身能量

冠病期间,很多人因没有工作、入息减少及关在家不能外出,不知不觉患上抑郁症。住在柔佛新山的会计员林慧君,就是一个饱受冠病折磨的女人。2019年,刚从新加坡返回新山照顾4个年幼孩子的她,几个月后就爆发疫情,导致她只能呆坐家中过着如同坐牢的封闭生活,令她大感苦闷。当时,老公身在新加坡工作赚钱养家,她一个人孤零零生活,没人可以分担她的喜怒忧愁,慢慢地变成一个脾气暴躁、情绪起伏不定的妇女。

曾在新加坡工作10多年的她透露,从职业女性变为全职家庭主妇,她很不习惯,精神颓丧。有时,孩子在家嬉戏吵闹声传进耳中,她都会失控打骂孩子。爱孙心切的母亲看在眼里,总会心痛唠叨她几句,令他们母女关系变得不很融洽,甚至多次发生小口角。

2021年9月,她在家从事微商生意,同时帮弟弟公司做账,工作压力增加几倍后,日子越来越让她心烦意乱。

幸好,她无意中收看到小关姐姐的直播,听到小关分享亲子关系的问题后大受感动。从此,她天天收听小关姐姐的直播,精神得以舒缓,不再像拉紧的弓。

她形容,2022年是她“重生”的一年。那一年,她无意间又收看“丰盛天女”在面书的直播,通过听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人生。去年11月,她提起勇气报名参加“天女”举办的一个分享会,在“天女”引荐下拜会陈颉穆师父——一位循循善诱指导她的师父,让她重新面向阳光。

林慧君去年參加分享会,打开心锁。
林慧君去年參加分享会,打开心锁。

当时,陈师父看了她的身份证号码后道出她情绪容易波动的症结所在,一语中的。陈师父后来教她抄心经和折莲花来平复情绪,她都一一照做。此外,她也报名参加多项天女办的线上活动。

有时,错过了直播,她一定会看重播,最记得师父在直播时常说的那句话――“不要把事当事”。这句话,她时时刻刻用来自我提醒,每次要生气时一想到这句话,气就渐渐消了。

今年二月,她通过电话跟陈颉穆师父联系时,陈师父介绍她喝阴阳瓶“太极露”能量水,一种使用德国科技研制,能消除体内负能量记忆、平复情绪、改善脾的能量水。

阴阳瓶携带方便,就像随身水壶,口渴就打开来喝,喝完再添水,简单方便。她指出,她现在每天都喝6至8瓶太极露能量水,也把“太极露”装进水壶给孩子带去学校喝。一个月后,她感到内心平静,心灵沉淀。现在,家中四个孩子(2岁至10岁)都喜欢粘着她撒娇。

林慧君全家福。
林慧君全家福。

她认为,冠病期间,很多人活在压力下,精神恍惚,就像刺猬一样满身刺,人人都不想靠近,不妨试喝阴阳瓶能量水,提升自身能量。所谓能量水,因水中具有活化阻塞的细胞和排毒,喝了身心愉悦。

“每天,只要把干净食水放进阴阳瓶,阴阳瓶能在10秒后把白开水水转化为能量水。早上,我会把冲泡好的营养代餐倒进阴阳瓶慢慢喝,营养餐变得更加稀水,味道也较香甜可口。”

林慧君最爱的阴阳瓶。
林慧君最爱的阴阳瓶。

令她大为惊喜的是,“太极露”能量水不止令她情绪平静,连酸痛多年的肩膀和颈椎病痛也得到缓解。她讲述,她长期在电脑前做账,肩膀日久僵硬,颈椎也因为时常落枕而痛,一痛就痛好几天,晚上睡不好时更痛,半夜也要起身吃止痛药。现在,她的颈项肌肉已可自由转动,不再经常落枕。

还有,她以前上下楼底都会气喘如牛、口干舌苦及心跳加速。她指出,如今,她傍晚还能到公园散步或做一做软体操,不像以前那样懒得运动。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6018-6666 83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