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儿子安装CCTV在家
再没有投诉不见东西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安装CCTV发挥功效
不再投诉家里不见东西

1

柔佛:美美

最近慧姐家里安装了好几架CCTV,她说这是因为儿子担心她自己一个老人家在家,有陌生人偷偷潜进屋里也不知道。

所以儿子安装了好几架CCTV,即使身在大城市工作,也可以看到家里的一切情况,知道母亲在做些什么、什么人来探望过母亲。

不过据知情者爆料,儿子会安装CCTV,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老是听慧姐说家里不见东西,有时是金钱,有时是电器之类值钱的东西。

也许是孩子一直听母亲投诉很多次,或叫他们寄钱再买新的,心想不如用买东西的钱直接安装几个CCTV,希望尽快找出谁是那个手脚不干净的人。

但是说也奇怪,自从安装了CCTV,慧姐就没有再投诉家里的金钱或东西被人偷了,孩子都认为CCTV果然发挥了很大功效。

不过认识慧姐的人都心照不宣,她家哪有进什么小偷,她平时都足不出门,小偷大白天要进她家,除非会隐身术。

还有,大家就不相信小偷进屋十次,难道十次她在家,都没有发现小偷吗?

————————————————————————————————————————————————————————

祖传三代老店
装修厕所当回馈

吉隆坡:国祥

当我们听到贤记要装修,简直乐开了怀,因为我们期待有好几十年了,打从贤记第一代到现在第三代,店面不曾装修过。

或许有的人认为这种旧旧的店面才有传统特色,给人吃起东西来才有古早味的感觉,但贤记这间旧店确实太过残旧了,有时下大雨,还会漏水呢!

纵然有人投诉,老板说这种雨中品尝古早味的气氛,别有一番滋味,有钱也未必享受得到,结果气到食客七孔冒烟。

因此如今我们听到贤记要装修,真的很开心,终于不用担心下大雨,以及闻到那种发霉的味道,影响食欲。

结果,接到最新消息,我们都失望顶透,装修是装修,不过只是装修厕所而已。

原来贤记是响应卫生部施行的公共厕所卫生无法达标,就无法更新执照的运动,他担心得失眠好几个月,才狠心掏腰包找人来装修厕所。

虽然有人说他赚了三代顾客的钱,把店装修美一点,安装冷气,当作回馈老顾客并不过分,反正生意这么好,很快就回本。但贤记坚持装修厕所而已,他说这已经是回馈顾客最大的礼物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