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图正妹骗远距男友51万令吉
本尊长这样!落网惊揭劈腿多人

小董与小倩远距交往4年,分手后他的信用卡遭盗刷愤而报警,也让前女友真面目曝光。
小董与小倩远距交往4年,分手后他的信用卡遭盗刷愤而报警,也让前女友真面目曝光。

 
终究是付诸流水!中国武汉有名男子小董,透过交友软体与正妹小倩“远距”交往4年。期间小倩多次向小董借钱,却又一再拖延见面,最后小董提出分手。孰料分手后信用卡又被盗刷,他愤而报警逮人,也让前女友真面目曝光。

中媒《九派新闻》报导,小董与小倩自2018年在交友软体配对,聊了1周便在未见过面情况下,进行闪电“远距”交往。随后小倩多次以父亲重病、房屋装修等理由要求小董借钱,累积约80万人民币(约51万4,028令吉)。

然而交往4年中,小董多次要求与小倩见面,却不断遭到对方拖延,他去年选择分手,结果她不仅失联,还用小董的信用卡刷了逾40万人民币(约25万7,008令吉)奢侈品。直到小董报警逮人,才终于见到前女友本人,赤裸真相直接吓傻小董。

原来,小倩过去都是用“P图”过的假美照骗人,与本尊形象差很大,警方调查更发现,小倩除了小董,还同时有多位远距男友。目前她已被警方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