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自豪开车不曾发生车祸!
6天后不幸被车撞死!

一名网红才刚说自己不曾发生车祸,结果几天后因车祸夺命!亲身用性命验证了“祸从口出”的可怕事实!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美国一名女网红不久前自豪表示,从首次开车至今从没遭遇过车祸,没想到几天后她就毙命于一场严重的车祸里。

18岁TikTok网红桑托雷利(Santorelli)早前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那些指她开车技术不好的人,“他们试图称呼我为糟糕的司机,但我从未撞到过人或汽车”,自豪开车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车祸,对于外界的负评没有过于在意。

AC1 - Copy

然而就在她发布视频6天后,桑托雷利于本月17日在埃斯坎比亚县29号公路上开车时,一辆车突然冲出,导致她来不及避让,送院抢救因伤重不幸去世,而肇祸司机则是被困在严重变形的车内,最后同样因伤势过重去世。

AC2 - Copy

对于她一语成谶之事,有网民就直言事情巧合得令人害怕,该视频也已被删除。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