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招租免费入住
条件是陪他睡!

根据《今日悉尼》报导,澳洲生活费高昂,尤其大城市租金昂贵,基层人士难以负担,当地一名华人男子看准机会,以无需缴付租金为亮点,刊登“以性换租”的招租广告,招女性来每晚陪睡!

从广告可见,单位有一房、一厅和一个浴室,家具齐全,并附有简单日用品。业主说房子很干净,家具都有,还包括费用,邻近有学校、超市、火车站、巴士站、泳池和健身房等等。

rent1
该报记者假装有意租房,联络上黄姓男业主,对方自称单身,第一次发布“以性换租”的广告。

对方表示,租房无需签租约,也不用缴交订金和租金,免费入住条件是“一房一床一起睡”、“每夜跟我睡”,以及不要弄乱房子或偷东西。

业主透露,曾有人看到广告后来查询,他要求见面商讨,筛选合适的女租客,但没有固定标准,“只看申请人之中我最喜欢(谁)”。

当时他要求记者提供照片和三围数字,但当记者表明身份,询问他为何要求“以性换租”时,他就已读不回,且拒接电话。

当地不少华人看到广告后直呼恶心,有人形容,“虽然早有耳闻,但真的看到这样的招租广告后,还是实实际际的恶心了一把,真是什么人都有”、“破公寓谁要和他睡啊!”

有报导指出,在澳洲“以性换租”屡见不鲜,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和房地产价居高不下期间,不少网站出现该类租屋广告,大多针对有经济困难的年轻女性。

由于“以性代租”没有正规住房协议,难以保障租客权益和人身安全,女租客亦面对遭强奸、性虐待和感染性病的风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