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条鱼失踪影
得罪千年拿督公遭惩罚

妙婵师太 118 ok
妙婵师太回忆十多年前有关得罪神灵,殃及鱼塘的怪事。有一位老顾客May,有一天就带同丈夫Kim来找妙婵师太。

Kim生意上遇到麻烦事,因为发生了很神奇又很玄的事情,弄到他束手无策……

话说,Kim经过朋友的介绍,在离市区较远的山区,接收一处供人钓鱼的鱼塘,那是一个健康娱乐的休闲好地方,就是让前来的顾客,在鱼塘里钓鱼,顾客还可以选择把钓到的鱼放生或拿回家吃。

这是天然所成的鱼塘,虽然处在荒凉的地方,之前生意额很好,也有常来的熟客,于是Kim决定顶下,自己做这门生意。刚开始,Kim就从批发商买了好几千条鱼放进鱼塘里。

在刚开始营业两个星期,生意额还不错,也因为新开张,也吸引一班闻风而至的顾客,一天少说也有三十多位顾客。但过了两个星期,来到的顾客都跑来向Kim投诉,怎么一条鱼也钓不到,甚至待了一整天都空手而归。渐渐地,因为没法钓到鱼,顾客也慢慢失去兴趣,有些顾客说:“老板,你不舍得放本钱买多些鱼放进鱼塘吗?”

万条鱼离奇失踪影

眼见生意一落千丈,Kim真的有苦难言,也实在不明白,明明自己就是放了几千条鱼进鱼塘,怎么可能顾客会钓不到鱼呢?

他心里顿起疑心,是不是有人趁半夜三更没人的时候,或是鱼塘休息的空档,偷鱼拿去买,所以变得越来越少?于是,Kim又再买多几千条鱼放进鱼塘,又再请人日夜看守,开始的一个星期,还算可以钓到鱼,但到了第二个星期后又打回原形,顾客又再来投诉!

当然,一些老旧客也慢慢不想再来这里,顾客越变越少,租金、给伙计出粮,还有一大堆杂费要还,再这样下去,真的要关门大吉了!

这次两夫妻一起前来相见妙婵师太,就是想要解开这个谜团:“师太,今天我来这里,是要让师太查看那些鱼去了哪里?”说实在,Kim从开张到至今,只是相隔三个月时间,少说都放超过一万条鱼进渔池,怎么顾客钓不到鱼呢?

师太了解Kim所面对的难题,只是一时间也难以查出,就对Kim说:“看来要我亲自出马,去你的鱼塘看个明白!”

于是,就选了一个好日子,Kim夫妻就带同师太去该钓鱼塘。

来到该钓鱼塘,是一处环境优美、山林围绕、清凉适爽的山区,师太看得出来Kim花了很多心思本钱来布置该地方,因为该处摆放几十张的躺椅供顾客可以一边钓鱼一边休息,同时也有个小食堂提供吃喝,在这里仿佛来到度假村的感觉,地方很干净和舒适。

师太在鱼塘的附近周围绕道看了一看,就在鱼塘的不远处,在荒郊野外的地方,有一个布满青苔的灰色大石头,旁边还有遗留下的香烛,这显示这里有人曾经拜祭过神灵的痕迹。

师太表示,看着这灰色大石头,确实非一般的石头,透露出一股灵气。

师太一看此情况,心里有个谱,于是就向Kim说:“这个石头你有没有拜过啊?”

Kim回应说:“师太,我不相信神鬼之说,也没有拜祭的习惯,对我来说,一直以来我都相信自己,一切事我靠自己就可以创出事业!”

“我明白了,难得来到这里,我也体验一下钓鱼乐趣。”师太就逗留在这鱼塘,试着钓鱼,从下午五点至八点,真的很奇怪?一条鱼也没有钓到,师太坐着躺椅,入夜时刻还感觉到这里阴气重重,人气难聚。

与拿督公谈判要求

后来,师太连同两夫妻一起吃饭的时候,就询问Kim:“Kim,你在这里找吃,没有敬重这里的神灵吗?那个灰色的大石头有很旺盛的灵气,少说也有千年的历史,是守护着这里的,难道你不把这块大石头放在眼里吗?你都不拜祂,就让你找不到吃啊!”

Kim并没即时回应,却好奇地问:“师太,且不说这些,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我的那整万条鱼是去哪里呢?”

“问得好,说起来是很玄的事,这个灰色大石头也是拿督公的化身,已经有千年的灵气,拥有神秘力量,守护这里。现在你在这里开始开鱼塘,却没供奉祂,就是冒犯了祂,现在祂把你的鱼移走藏起来了。”师太说。

Kim半信半疑问:“那么,以你的法力可以帮我把那些鱼移回来吗?”

“解铃还须系铃人,有理就可以走天涯,没理寸步难行,现在是你得罪神灵,千万不可以硬来,否则你真的血本无归!”师太坦言说。

师太续道:“这件事我必定要向拿督公求情,看祂肯不肯把鱼还回来,还有看祂有什么要求?找出原因根源,就得看是否谈判得成。”

“师太,你讲得有道理,在我的能力范围可做的,我一定会做!”Kim说。

每天咖啡香烟拜祭

师太就吩咐Kim夫妻回避一下,就走到灰色大石头的面前念经起坛。通灵时,师太就问千年石拿督公:“你有什么要求?”

“进庙拜神,入乡随俗,要找吃就要敬重我。他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当然不让他好过。”拿督公回话。

“年轻人不识世界,你就给他个机会,那你想要怎么样呢?”妙婵师太说。

“他一开门做生意,就要祭拜我!很简单,就是每天一杯咖啡和香烟来拜祭。最重要诚心诚意,并感受到他是从心底敬重我。”拿督公表示。

于是,师太就把刚才和拿督公千年石谈判的话语给Kim知道,就问他:“以上的事,你可以做到吗?”

“只要让我的生意起死回生,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于是,他就答应千年石拿督公所求。

Kim为了解决眼前的难题,就照着师太的吩咐每一天都拜祭这千年石拿督公。很奇怪地,才不到第三天,鱼塘里的鱼突然变多了,鱼只越来越多,甚至还有小鱼,整年都不用再加鱼,鱼只源源不绝,同时顾客也回流,新顾客也慢慢增多,生意额好得不得了,有时位子还不够坐呢!

再多过两年,Kim又再找新的地方,开多一间钓鱼塘,并邀请妙婵师太去看风水,师太也就叫他设置一个角落专门供奉拿督公神龛,同时要拜祭山神,祈求生意兴隆,客源不绝。

 

师太忠告,天下无奇不有,就算不信鬼神也要抱着尊敬之心,万一不小心冒犯神明,随时惹祸上身。
师太忠告,天下无奇不有,就算不信鬼神也要抱着尊敬之心,万一不小心冒犯神明,随时惹祸上身。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