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地带】半夜跳绳的女孩

伟杰晚上又要加班,下楼时突然发现车钥匙忘记带了,于是回家取。

楼道很暗,只有几盏灯亮着,这时伟杰看见一小女孩披散着长发在楼道里跳绳。

“98……98……98……”小女孩边跳边说。

伟杰有些纳闷了,一般跳绳应该是1,2,3……这样数的吧,可是此时听到小女孩不停地重复着“98”这个数字……可是他也没多花心思去在意,就上楼了!

当他打开家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幅遗像,照片上是刚才跳绳的小女孩,嘴角仿佛在动,说着:“98……98……”

伟杰惨叫一声,过了一会儿,一个头颅滚了下来……小女孩缓缓地抬起头,阴森的脸黑洞般的瞳孔,嘴角还挂着一抹诡异的笑,继续挥着手里的跳绳跳着,嘴里还在重复着数子:“99……99……99……”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