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鬼通灵记】婴灵作祟报复
堕胎造孽妻儿受累
孩子生病神灵拒救

流掉胎儿是会折损福报,所以婴灵会跟着爸爸或妈妈,同时也会影响父母的运势,身体等等诸多方面。
流掉胎儿是会折损福报,所以婴灵会跟着爸爸或妈妈,同时也会影响父母的运势,身体等等诸多方面。

325Tongling005a

婴灵很少缠上男的对吗?非也,虽然多数婴灵是找怀胎的妈妈,但是也有缠上爸爸的个案。

曾慧芳说有一次一名男事主因为妻子的脚无法正常走路而找上自己,当时她就发现一名婴灵跟在男事主身后,她开口问该名妻子是否曾有流失过婴儿,但对方否认,而此时男事主反而向曾慧芳打眼色。

“男事主回家后立即致电给我,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流失婴儿的并非男事主妻子的胎儿,是男事主前女友的胎儿。男事主说当年他还年轻,在念大学觉得自己不适合有孩子,因此就让当时怀孕的女友堕胎。”

因果循环,如今男事主的儿子患有忧郁症,无论如何治疗都无法痊愈,妻子也一直治疗不好,花了不少的冤枉钱。在友人的穿针引线下,男事主找上了曾慧芳,最后男事主为婴灵立牌位,安置好后儿子的忧郁症不药而愈,老婆也好起来了,儿子还顺利的到了新加坡工作,人也改变了很多。

曾慧芳也分享自己原本的第二胎是三胞胎,却因为曾在生产大女儿时有血崩的经历,因此医生不鼓励自己把三胞胎生下,只是后来自己的母亲和自己却认为三胞胎很可爱,加上是三个生命,因此决定不顾一切的将孩子都产下。

“三胞胎里面有一女二男,但是一男一女分别在怀孕第三个月和第五个月时没有了生命迹象,医生为我抽羊水化验,剩下最后一个儿子安然无恙。当时我还记得我的主治医生不断和我说生完这胎后千万不要再冒险,因为他已经没有在医院里负责接生,而是大学教授了,这次是医院特地请他回来接生,担心我又血崩。”

怪病缠身 求助印度神

后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过了预产期曾慧芳的胎儿却还没有动静,医生只好安排催生,但是几乎所有的日期都已经约满,医院没有床位,唯独观音诞当天还有空位。

“当天下午4点多,医生告诉我血包和所有仪器都准备好了,他先去吃饭,再回来帮我催生,我唯有自己躺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突然我看到一个全身金粉的女子拖牵着一个小男孩来到我面前,女子向我点点头,然后让小男孩走向我就消失了。”

不一会儿,曾慧芳就觉得自己要生产了,她马上把护士唤来,护士一检查,孩子的头就已经出来了,刚好被护士接着。医生回来后还笑说准备了一大堆的待产血包等都用不上了。

曾慧芳把孩子带回家几个月后,孩子开始出现皮肤溃烂,身上出现很多水泡,好像是被火烫伤,奇怪的是孩子竟然没有哭闹,也没有表现出很痛苦。曾慧芳到处求医,也问了不少神灵,但都没有下文。甚至有人告诉她孩子患上猴症,要用火去烧孩子的大腿。

“后来我连印度神都带孩子看了,我之所以会选上印度神是因为我看得到那印度神的存在。我那时候排队排了很久,印度神把我赶走,叫我不要来,为了孩子,我还是不死心,另一天又再排队,当时我排在很后端,印度神把我叫到前面来只说了一句‘观音儿,他好你就好’然后又赶我走,叫我不用再来了。”

曾慧芳表示她回家后想了很久,还是听不懂神的旨意,她唯有天天清理家里,把孩子的衣服全部都换新的,尽量让孩子保持清爽干净,搞到自己都患上了忧郁症,后来孩子渐渐转好,她的忧郁症才跟着痊愈。

曾慧芳透露婴灵会因为无法出世,心存怨恨,所以必须妥当处理,否则会家宅不宁。
曾慧芳透露婴灵会因为无法出世,心存怨恨,所以必须妥当处理,否则会家宅不宁。

325Tongling004

婴灵捣乱 弥补消怨恨

“当皮肤问题好转后,又到另一个问题了,他喜欢往高爬,只要他每次说一句‘Ah Boy不要坏蛋啊’我们就会觉得很不对劲,然后转个身他已经在高橱上了,他才两、三岁而已,到底他是怎样爬上去的,我们都不知道,那个时候家里经常被弄得一片混乱,我的女佣都受不了逃走了,后来让我发觉是我那个没办法出世就胎死腹中的双胞胎儿子在作怪。”

曾慧芳说,死去的那个儿子不甘心自己没有办法出世,所以三番四次在捣乱,想把弟弟搞垮。有一次儿子在家发烧,她当时测量了儿子的体温是38至39度之间,把儿子带到诊所后医生却量到儿子没有发烧,顶多体温高一点因此便让她回去,结果她一回家,儿子体温又飙高,整个晚上她在诊所来来回回数次,连医生都受不了她,叫她不要再来。

“我只好把儿子抱回家,让他吃药休息,结果他迷迷糊糊的昏睡了很多天,4天后他起来,竟然告诉我自己有一个哥哥,长得和自己很像,只是比较瘦,然后比自己高一点。他说哥哥告诉他,他一直在这里保护着家人,然后带了儿子去了一个很暗的地方,并告诉他不要再回头,要一直往前方亮的地方走。”

后来她的儿子醒来后,把事情清楚的叙述给她听,她决定给名分死去的儿子。她为儿子立牌位,纳入祖先牌上。她还是不忘提醒大家,婴灵无论什么时候都有办法找上自己的父母,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流产儿一定要安顿好,否则对方到了时间又没办法投胎的话就会产生怨恨,到时候就会弄到家宅不宁。

“当然不是每个婴灵都有邪念的,也有心存善念的,回来报恩的也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