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黑色星期五

林国文绰号天猫,是一个很好奇的无神论者,这是第三次去网上寻找一首名叫《黑色星期五》的歌曲了,他一脸惆怅,心想无论如何也要找到这首的原创歌曲,不为别的,就因为他一个同学听了歌曲之后就疯了。

“疯了?”天猫心里多少有点轻蔑的想法,怎么连一首歌听着都听疯了?其实他自己也有这样的经历,只不过不是听歌曲听疯了,而是在夜店实在是受不了那种重金属的音乐,心跳加速出门就吐了,而他认为那夜店里的音乐纯悴在毁坏人们的听觉器官和心理承受能力。

天猫看着那些宣扬《黑色星期五》有多么诡异的网页,心中一种好奇与疑问在心中缠绕着,心里老是不明白,这东西怎么就那么神奇呢?

天猫开始有点累了,一个人好奇心得不到满足,就会变得疲惫,这会也不早了,看着墙上的石英钟,天猫想着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把网上的悬赏分值提高了,或许就会有人告诉他去哪弄到让人崩溃让他心醉的《黑色星期五》了。

晚上,没有月光也没有风,炎热天的晚上没有月光是很少有的,但多少有点虫声吧?可是今天晚上躺在床上的天猫没有听到半点声音,就连蚊子都没有。

有一种寒意渐渐从天猫的脊梁升起,天猫并没有沉睡,他迷糊地觉得背部一丝凉意,燥热中有一丝凉意很舒心的。刚开始天猫并没有多想,但他渐渐觉得那似乎不是一股凉气,而是一只手,没错……那就是一只手,顺着脊梁,蜿蜒到脖颈,然后大腿和小腿,全都开始变得冰凉。

天猫很想开灯看看这究竟是一只手还是什么东西,他伸手按下墙壁的壁灯……壁灯发出幽绿的光,照得并不明显,不过照清楚床上的东西已经足够……天猫一脸茫然地站在地上,什么都没有看到,他心里嘲笑自己睡迷糊了,接着又躺到床上。

停不了的音乐

第二天,天猫满怀希望地在网上填写了自己的问题,并把分值提高到500分,他就想知道这么有魔力的歌曲究竟有多厉害……不到一分钟,一个人就回答了他的问题,并让天猫留下自己的邮箱,天猫留下自己的邮箱之后,就收到了MP3格式的文件。

只是天猫没有注意到回答者是匿名的……天猫没有多想,他也不想多想,总之他想看看这么厉害的音乐,能不能使他精神崩溃;他是一个典型的无神论者,从不相信什么鬼神,下载好歌曲之后就开始播放。

音乐流畅地播放,开始的声音是吉他,清脆悠扬,然后渐渐地就是一个女生凄凉婉转的声音……可惜他不懂英语,所以听不懂这女生唱的是什么意思。

歌曲还在播放,天猫专心地看着电脑屏幕,似乎在等待一场大地震,可是什么也没有……除了喇叭里的声音让天猫心里有点隐隐觉得有些凉,就没有多大的感觉了。

天猫关了播放器,心里咒骂那些吹捧这歌曲的人,心想:“也不过如此吧!”

天猫没再想什么,心里一股失望……这时候,歌曲又清晰地传入耳朵,声音像是一种叹息……音乐也显得诡异起来,变成像是一种幽魂的嬉笑。

声音很轻,却让天猫不寒而栗,他清楚地记得自己是关了播放器的,天猫没有被惊跑,而是打开了杀毒软件,因为他觉得这是某种木马病毒在作祟。

可是这时候杀毒软件图标却不见了,不仅如此,整部电脑图标都不见了,凄厉的音乐还在继续,似乎增加了风声和哀嚎声。

屋子里的灯也变得忽明忽暗,天猫无暇顾及那灯,只是想让电脑停止那该死的音乐,天猫身上突然滴下一滴液体,滴落在键键盘上……他一阵惊讶,竟然是自己的泪水,天猫无瑕思索,只希望关了这音乐。

床底下的女子

泪水越来越多,简直无法控制,天猫强闭着眼睛,他不想流泪,眼泪却不听使唤一直往下掉,天猫一个箭步去拔插头,心想:“这插头拔下来,电脑也就没有声音了吧!”

但这该死的插头却那么的紧,让天猫怎么都拔不下来,眼泪还在不断地掉下来,但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他突然一个念头,既然弄不下插头,就把线弄断。

于是天猫死死地咬住电线,在电流穿过全身的一瞬间,电线咬断,天猫这时已被强大的电流击得心力衰竭,就在倒地后的一瞬间,天猫看到一个蓝衣披头散发的女子正在自己的床底下,惨白的脸上深深凹进的深瞳,腐烂的蛆虫爬进爬出,渗出了体液。

天猫还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自己身体发凉,就已经咽气了……天猫死后一月个才被他的朋友小米发现;那天小米去找天猫,当打开天猫家门的时候,他的尸体已经腐烂不堪了,全身都是令人作呕的气味,苍蝇蛆虫到处都是!

只是那一台电脑,桌面上依然存放着《黑色星期五》这首歌……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