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

1
对你好的人,细心想来并不是很多,可能屈指可数。

也许对你好的人,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沉默的陪伴。但是,千万不要去欺骗他们,因为遇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一次的欺骗,也许就会失掉他们的信任,或者在你们之间划开一条很难癒合的伤。

真心对你的人,没有任何目的,也没有任何需求,只是想要对你好。

而你唯一应该对待的,就是用真心去去回报。

2

我们可以等一辆车,等一个人,但是我们不可以放开一个人,放开一个对你好的人。

对你好的人不能骗,也不能利用。他对你好,没有目的,也没有利用,只是打开了一颗真心,而你收下了这颗真心,就要一同奉上自己的真心、信任,以及认可。

对你好的人不多,对你真心的人更是寥寥无几,对于真心相对的人,我们一定不能愚弄。

真心这东西,是容不得一点伤害的,也容不得半粒灰尘的。所以,对你好的人,你一定要好好对他。

或许你现在不懂,但是你终会明白,一颗真心是千金买不来的。

3
真心对你的人,一旦失去就很难找回来了,甚至寻也无法寻得到。

所以,如果遇到真心对你的人,希望你也可以拿一颗真心去回报他,相信真心与真心的相遇,绝对会是美好的碰撞。

生活不是战场,生活也不需要一较高低,只需要拿出一点真心,温暖彼此,这样就好。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不是对人人都好,一辈子碰到一个这样的人,不容易。

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也许就是一辈子。

4
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种东西不可玩弄,那就是信任。

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那就是感情。有一种东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诚。

否则,你会失去真正对你好的人,失去后,将不再回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