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上映就离世
儿子带亡父遗照看电影

兄弟带父亲遗照看电影 6

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段感人视频,一对来自泰国的兄弟带着父亲的遗照一同到电影院,观看其父亲生前最爱的电影系列,一圆亡父生前没有进过戏院的遗憾。

弟弟纳帕表示,他和哥哥相约到电影院观赏一部泰国制作的科幻武打片,由于父亲生前对这部电影有所期待,但是还未等到电影上映就离世了,所以就将父亲的遗照随身带入电影院,希望在天上的父亲也可以一起“观赏”电影。

“如果父亲还在世,今年会是78岁,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踏入电影院。”

兄弟带父亲遗照看电影 1

视频中,只见纳帕的哥哥一手拿着父亲的照片,一手提着爆米花进入戏院,而他也为父亲买了一张戏票,并将父亲的遗照放在座位上,让他和家人一同享受这部泰国本土电影。

这段视频引起网民的热议,表示这对兄弟对父亲的爱,触动了他们的内心。 “虽然父亲不在了,但是你们心里依然有着他的位置,真的替你们的父亲感到开心,竟然有如此孝顺的孩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