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鬼通灵记】古曼童和婴灵
古曼童赖着请不走
婴灵附体报复母亲

曾慧芳处理过婴灵和古曼童个案,她告知婴灵和古曼童如处理不好会为家人带来祸害。
曾慧芳处理过婴灵和古曼童个案,她告知婴灵和古曼童如处理不好会为家人带来祸害。

 

人有灵魂,那么没有出生的胎儿有灵魂吗?多大的孩子堕胎会有婴灵?

这集通灵人曾慧芳将引领大家了解婴灵和古曼童。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婴灵和古曼童的个案发生,但是人们没有这方面的资讯和知识,当处理不好很容易引发家宅不宁。”

所谓的婴灵,包括人工流产、胎死腹中,或出生不久即夭折的婴儿灵魂,因父母没有超度,不能入土为安,魂魄无依,无法往生,弥留现世。这类的婴灵产生无尽的怨气恨意,会循着血缘的磁场密码找到亲人,纠缠作祟。

现代人其实很容易流产或胎儿不稳,只是流产事件并不是整个家庭的人都知道,所以一些不知情的亲人突然出现兄弟姐妹的伤害、意外,甚至失去生命,家庭开始陷入不安,则比较需要留意是不是婴灵作祟。

父母的各种灾祸等等,这都和堕胎的婴灵附体和报仇有关系。
父母的各种灾祸等等,这都和堕胎的婴灵附体和报仇有关系。

005

古曼童没请走 怀孕流产

“有一天,两母女一起找上我,母亲一直要我救她的女儿,说30多岁的女儿全身麻痹,找过了很多西医、中医,什么都照过了都找不出原因,连神也问了很多种,都徒劳无功,医生最终只是说那女儿患上忧郁症。”

“那两母女来的时候我跟那女儿说你带着两个小孩来,她竟然回我说不是一个吗?原来她除了流产过,还养过古曼童,她曾经请师父把古曼童送走,所以她以为跟着她的只是她流产的那个婴灵,怎料其实古曼童根本就没有请走过还一直跟着她。”

所谓的古曼童就是一般人称的“鬼仔”,一些做生意的人会请来协助自己在生意上顺顺利利,财源广进。该女儿之前从事微商生意,所以也请了一个古曼童,但没想到给自己惹祸,甚至连流产的第一胎也是因为古曼童的嫉妒而导致的。

“她一直以为有把古曼童请走,我跟她说你要去大庙里面请大师父做,她之前还不断自杀,我告诉她不要再自杀了,我可以帮助你,你只要让流产了的那个小孩‘认祖归宗’。”

接着,曾慧芳解释给她听,当然她身体也有很多风导致本身麻痹,因此还是要回家吞蒜头,蒜头只能一整粒生吞,直到打呃把身体的风都打出来。结果对方回去后吞了很多蒜头,打了很多呃后,觉得整个身体轻松掉。然后曾慧芳再让对方为流失的孩子取名字,认祖归宗,并让从事殡仪工作的友人协助安置灵位。

“婴灵也需要有身份,你给他名字后,把他归入祖先牌,以后逢年过节你烧东西给祖先时,他也能受惠。如果没有安顿好的流产婴,会变成孤魂野鬼流浪在外头,没有吃的、没有穿的,又冷又饿,很可怜。”

曾慧芳提醒大家不要漠视流产或堕胎婴儿的生命,必须为有灵魂的他们立好牌位及取名字。
曾慧芳提醒大家不要漠视流产或堕胎婴儿的生命,必须为有灵魂的他们立好牌位及取名字。

004

日夜依附身边 有所要求

当你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还没!安置灵位当天,由于曾慧芳不得空没有到现场,因此托付她那从事殡仪工作的友人协助女事主,突然女事主在上香时全身不受控制,手握的香一直在抖,友人吓到立即打电话向慧芳求助。

“当时我在忙,没办法过去协助,我告诉我朋友,你只能靠自己了,因为当时女事主被婴灵附身,大喊‘我不要走,我要妈咪!’并准备把女事主从二楼凌空拖下去。最后我朋友唯有‘凶’婴灵,她呼喝他坐下,安静听师父念经。结果婴灵还真的乖乖坐了下来听师父念经,女事主这时候已经晕倒在地上,醒来时什么都不记得,还不断追问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把事情处理好后,曾慧芳再介绍女事主去看中医,把身体调理好,对方再次探访自己时,告诉曾慧芳自己好多了,没有再感觉不舒服了。

“我想借此事提醒大家,每个孩子到你这儿来投胎,就是跟你有缘,如果流产或者堕胎,他生命不完整,肯定会产生怨仇。还有每个流产或者堕胎儿,无论多大个月分,就算是2个星期也好,只要是怀上了,他们都有自己的灵魂。他们还没有回来找上自己的生父生母,是因为缘分还未到,有一些婴灵甚至是过了数十年后才回来缠上自己的生父生母。”

她透露,冥界有一本记录簿,婴灵是可以透过该记录簿找上自己的亲生父母,只是一切等待时机而已。当婴灵找到自己的父母,日夜依附在父母身边,进而有所要求,但我们并不知道有这回事,问题也就慢慢的出现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