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多过浪花】翔云:哈迪也想当首相?

伊党老大哈迪口出狂言,说国盟要取代安华的团结政府,重掌中央政权?

哈迪指团结政府很快就会垮台,并告诉各方不要责怪国盟,因为他们已准备结束第10任首相安华任相的神话,但这位宗教极端主义者所说的话,可以相信吗?因为看来看去,他说的话完全没有可靠性,单凭一张嘴巴,就要夺走团结政府的政权。

他或许只是吃饱没东西发挥,或怕人民把他给忘记了,因此又编造“热门话题”引起大众的注意。

哈迪要重演喜来登行动?他的信心到底是来自哪里?他手上有足够的国会议员人数支持吗?根据上届国会议员的出席记录,哈迪的出席率是倒数第一,他应该检讨及反省自己才对。

身为一个政党的老大,又获得人们信任投选他出任国会议员,但他有在履行议员的职责吗?哈迪其实和其它的伊党议员没有什么分别,他们都是爱做白日梦,说大话,而且发言之前没有经过大脑,想到什么就像机关枪一样马上扫射出来。身为国内最大反对党的主席,哈迪必须注意他的言行举止,若没有足够的证据,他不应该捏造事实,他的谎言越说得多,不论对他自己,还是对伊党及国盟来说,都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哈迪或许觉得国盟能够在第15届全国大选砍下74个国会议席,而当中43个席位就是由伊党贡献,战绩比第14届大选更为突出。

哈迪或认为他们的功劳最大,而且远比土团党更有资格领导国盟吧!哈迪表面上处处在捍卫宗教权益,扮成人民英雄,但实际上,他也是一位权力狂热的政客,他的脑海中就是想整天过着大富大贵,威风八面的日子。

安华出任大马首相已是事实,而且他领军的团结政府与日巩固,再加上巫统给予大力支持,安华政府是有能力维持至下届大选。

无可否认,巫统老大扎希也是一名对政权虎视眈眈的偏激政客,他自己也招认想当上大马首相,但因巫统今天的情况不如人,他才委屈自己,不然他早已剑指首相宝座。

不过,随着扎希已完全控制巫统之后,该党假日若可以东山再起,卷土重来,他基本上已经距离当上首相之路不远了,问题是他现在必须经得起考验,先从重整巫统起步后,再放眼下届大选。

但是哈迪目前情况,又大大不同了,他说要夺走团结政府的权势,最后还不是露出了自己的庐山真面目,原来,哈迪也想当上首相,他绝对不可能“牺牲”伊党来为土团党或慕尤丁铺路,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们要问问哈迪,伊党自第15届大选取得空前胜利之后,他们至今为人民做出了什么贡献?请他们从实招来,一五一十的向人们作出交代。

一位国会议员,每月都可以领取超过2万令吉的薪酬及津贴,因此可见43位伊党议员都是口袋满满的,但他们有在为人民解忧吗?

哈迪肯定是想当首相想疯了,现在他的机会来了,随着国盟主席慕尤丁因涉及贪污案被控上法庭之后,后者为了顾全大局,很可能会辞去国盟主席,这样一来,最有资格接棒的,就是哈迪阿旺了。

哈迪是否会趁着这个机会下手,一切就由他自己去做出选择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