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尸三命车祸夫妻今出殡
3岁儿子喊“爸爸妈妈”道别

058E8EF7-276F-4199-BF8F-A7EDBFF90CD5 9544A9C3-F979-4648-BF70-305AF753B220

马新通道二尸三命车祸,夫妻俩今早出殡,两家人非常不舍,特别延迟两小时出殡,让亲友瞻仰遗容。夫妻俩留下的3岁儿子,原本一直哭闹,但一看到双亲躺在棺木中,马上停止哭闹,喊了一声爸爸妈妈。

出殡时间从原本早上1030分,延迟至中午1230分。

男死者的刘金昌母亲面对丧子之痛,两日来难以咽食,瞻仰儿子及媳妇遗容时,需由女儿搀扶,场面心酸。

刘金昌夫妇遗下的3岁儿子,则由姑姑抱著看父母最后一眼,原本哭闹的他,看到父母静静躺在棺木中,马上停哭,并乖巧的喊了一声爸爸、妈妈,小小心灵似乎得到慰藉。

C947AF27-7B84-47B2-9FF8-C60EA445FC2A AF5278EA-C6B1-42E1-8298-7FA150CD14CB

陈丽如的家人今早也送丽如最后一程,丽如妈妈瞻仰女儿和女婿时,要两人好好上路,好好照顾剖腹产的幼儿。

刘金昌胞妹刘诗媚在灵堂受访时指出,在车祸中夭折的小侄儿,经过丢胜杯取得两夫妇的同意后,决定取名为刘凯辰

弟媳妹妹告诉我们,哥哥和弟媳生前曾为即将出世的小儿子想好两个名字,我们就依照这两个名字在灵堂前丢胜杯问哥哥和弟媳,结果胜杯显示名字叫刘凯辰

家属也安排奶瓶及婴儿衣服当陪葬品,这些育婴用品,都是刘金昌两夫妇生前买的。

刘金昌的三哥刘伟文受访时说,弟弟遗下的小侄儿刘凯俊(3岁),这两天不停找父母,他们只好骗小凯俊说,父母正在工作,还没回家,小凯俊听了似懂非懂而没再哭。

小侄儿在疫情期间,暂住三合港时,也是一直找爸爸妈妈,我们也是这样哄他。

刘伟文表示,小凯俊往后将交由刘家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