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住进家的女尸

小王独自一个人来到外地工作,工作是他表哥介绍的,还给他介绍了个房东。

来看房子的小王皱着眉头地问:“这房子也太便宜了吧!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难道是死过人,所以才那么便宜?”

房东急切地回答道:“绝对不会死过人,哎……其实死人的是楼上,所以才把价格降到这么低,明明别人家死了人,搞得像我家死人一样,真是晦气!”

“好啦!不就楼上死过人嘛,反正我是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小王得意地夸奖着自己。

就这样,工作稳定了下来,房子也稳定下来。半年就这么过去了,小王的工作做得还不错,在那房子住得也很舒适;他今年已经26岁了,不喝酒不抽烟,待人也很好,可是他老是找不到喜欢又合适的女孩。

这天下班后,小王一如既往地回家,到了电梯口时,突然发现有个女孩蹲在楼梯道哭泣,他便上前问道:“小姐,你怎么了……没事吧?”

女孩抬起头带着两行泪水看着小王,这一看,让小王心花怒放,清沌又朴素的面孔映入了眼帘,“这算是见钟情吗?我好喜欢她!”小王暗暗地想着。

回过神来又继续说:“我送你回家吧!”

“我……我没有家!”

小王惊呆了,又暗暗地想,“如果可以每天看到她该多好啊!”

小王说:“那……不介意就来我家坐会吧?”于是两人就上了小王家。

做怪梦后的告白

经过一番了解,小王才知道女孩叫小雯,今年24岁,父母出事故身亡;家里又被不孝的哥哥霸占,天天带着一班混混在家里进进出出,吓得她不敢回家!

“那么你住在我家吧!”小王说道。

“可以吗?可是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没办法交房租。”小雯可怜兮兮地看着小王说。

“没关系,你只要在家帮我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就行了!”

“真的吗?太好了……太感谢你了!”小雯说着。

就这样,小雯天天在家打扫做饭,等着小王下班回家,小王享受着如同有贤良淑德的妻子照顾着的生活。

一天半夜,小王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有个女生,可是梦很模糊,只能依稀看到女生在浴室洗澡,突然,浴室里的镜子伸出一只手,很黑很黑的又不像是手,一瞬间掐住了女生的脖子,女生挣扎着……这时,浴缸里爬出一个“人”,两眼突出,嘴里有血在滴着,用舌头不停地舔着嘴巴滴落的血,好像很饥饿的样子。

小王猛然惊醒,房间一片漆黑,静悄悄的……他看了看手机,上面显示着02:40分。

小王躺下,闭着眼睛却又睡不着,一直在回想刚才那个梦,不知不觉间就睡着了。

“嘭嘭嘭”,小王被一阵拍门声惊醒,天很亮了,猛地拿起手机一看,啊!已经07:45分了,再不起床上班就要迟到了。

打开房门,小雯微笑地说:“我已经叫过你起床了哦!可是你怎么都叫不醒,你是个猪啦……我看你那么好睡,就让你多睡会,我知道你肯定不够时间吃早餐了,所以给你做好了便当,等下你就去上班吃吧!”

小王感动不已,在想如果有个这样的女朋友就好了,“小雯,你真好……真体贴,谢谢你!”说完,就出门了。

下班的时候,小王买了鲜花,一回到家就把鲜花递到小雯的面前,一手抱着她说:“我很喜欢你,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上你了,小雯……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小雯推开小王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锁上门,小王在门外边拍门边说:“对不起,小雯……我知道这样太突然了,可是我的真很喜欢你,我……”话还没说完,只听到小雯说:“饭已经做好了,在桌子上,你去吃吧!”

“也许是女生太害羞了吧!还转移话题呢!”小王心里暗暗偷笑地想着,“可是为什么小雯的身体那么冰冷?不管了,肚子好饿,先吃饭再说!”

饭后,小王连澡都没洗就躺在床上睡了,由于昨晚没怎么睡,今天一躺在床上就睡得跟猪一样了!

厨房吃生肉的黑影

“嘀嗒嘀嗒嘀嗒”……半夜,小王被清脆的滴水声吵醒,那声音是那么的清脆,那么的响亮,在半夜有节奏地滴着,形成一曲动听的旋律……

小王不禁抖了抖,他想起了昨晚那个梦,浴缸爬出来的那个“人”,嘴里流着的血,也是这漾“嘀嗒嘀嗒”地往下流……小王想到这里突然感到毛骨悚然,决定起床看看是不是哪个水龙头漏水了。

他走到浴室的门前,慢慢地打开浴室的灯,一片光明,里面什么也没有,一切如往常,小王松了口气,“原来是自己吓自己”心虽然是这么想,但是还是有些害怕。

关掉浴室的灯后,滴水声又继续响起,好像是从厨房那边传过来的,小王缓慢地走过去,一个黑影正蹲在那,不时还有咬断肉撕下来的声音,小王惊呆了,不知是哪里来的勇气,他大喊:“谁?在那里干什么?”

黑影没动静,小王打开厨房的灯,一看那团黑影就吓坏了,是小雯……是她在咬着一块生肉,嘴里还不停地有肉的血滴下来,她用牙齿撕扯着肉,一边咬一边咽,好像很久没吃过肉的野狼。

小王这才回过神来,上前问道:“小雯,你在做什么?”

小雯慢慢地回过头来看着小王,他发现小雯的眼睛看上去很黑很深,像神秘的黑洞,可以把一切都吸进去……小雯扔下肉,抹掉嘴角上的血,箭一样的跑回房间。

小王惊讶地发现,刚才那一瞬间,在小雯的背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勒紧了她的腰。

小王把厨房打扫干净后,脑袋一片空白,喃喃道:“我是不是在做梦

第二天起床后,小王看见小雯在做早餐,还跟以往那样的贤慧……见到他站在餐桌旁,小雯赶紧走上前说:“起床啦?快去洗脸,我给你准备了丰盛的早餐。”

小王笑了笑,心想:“昨晚一定是做梦了!”当他经过厨房的时候,看到垃圾桶,昨晚那块肉还在,那么说不是梦了!

小王带着不解的忧惑上班,并且悄悄地告诉了一个要好的同事小刘。

小刘跟他说:“这么说……她是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孩了?你怎么可以随便又不了解清楚就收留一个陌生人了啊?我认识一个当警察的朋友,我叫他帮你查查那个小雯吧!”

“好……谢谢你!”小王不好意思地道。

跌死在浴室的女生

下班后,小刘对小王说:“今晚我家吃火锅,你要来吗?顺便叫上你家那个小雯吧!”

小王说道:“嗯……我打电话叫她来吧!”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奇怪,怎么回事……没人接电话,我回家去看看!”

“好吧!我在家等你,快点来啊!”小刘说。

小王回到家打开口,房间一片灰暗,“小雯在吗?怎么都把窗帘拉上了?”他大喊着,可是没人回答,现在是傍晚,透过窗帘的余光很暗,家里静悄悄的。

突然,小王隐约地看到,有一个庞大的行物在地上缓慢地爬着,像壁虎一样的爬行姿势,小王被吓得全身起鸡皮疙瘩,心想:“家里怎么会有这种鬼东西!”

再仔细一看,竟然是小雯!可是这个小雯是两眼突出,脸色苍白,像怪物一样爬行着,小王全身僵硬一动不动,直到小雯爬到他身边,伸出那长长的舌头舔着他的脸,他才回过神来,推开了小雯冲出了家门,将大门反锁再反锁,并立刻打电话给小刘,他听了也吓了一跳。

就这样,受惊的小王不敢回家了,一直住在小刘家里。几天后,小刘的朋友终于查到了小雯的资料,可是什么也没说,就递给了小刘,他拆开文件跟小王一起看,两人都傻了眼,资料档案写着:小雯在一年前已经死了!

小王半年前才开始来这个城巿的,小王像疯了一样对小刘说:“那我家的那个小雯是什么东西?是鬼吗?她会做饭做早餐的啊……”

几天后,小王在一次工作需要,在无意中翻到一年前的旧报纸,上面大大标题写着:某某医院太平间里的一具尸体,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上面还刊登了小雯的照片,小王像疯了一样紧抓报纸给小刘看。

小王带着小刘再次回到那出租屋,里面什么都没有了。他把房退回给房东,后来从房东那里知道了,原来小雯就是出租屋楼上那个死了的女孩,在洗澡的时候摔倒,头撞到浴缸上死的,发现时已经是几天后的事了。

小王这时才想起,在那个模糊的梦里,从浴缸里爬出来的就是小雯!有人问,为什么小雯的尸体不回家,而是去了小王家呢?这个也只有小雯自己才清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