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天生漏财手

b

财富靠双手创造,有的企业家更是因此白手起家,赚得人生第一桶金!然而,有的人天生一双“漏财手”,难以守财。想检视自己是否有“漏财手”,来看看下面几个准则吧!

看手掌的厚薄

b1

若是一个人的手掌饱满且柔嫩,并且张开手掌心能自然形成凹坑。那就表示此人的福分比较多,尤其是财运方面,是守财的能手。

要是掌心平平,则是视钱财如粪土的漏财手。

看漏财纹

b2

所谓的“漏财纹”,其实是指纹出现在中指和食指之间的连接处。对应这种特征的手掌,则属于漏财手。

换句话说,拥有这种指纹的人,聚财能力很差,缺乏理财观念,花钱如流水,想要存钱恐怕很难。

一般这种漏财纹,主要还有三种情况,其一从感情线延伸而至,其二从事业线来,其三则是自己产生。

看指缝

b3

如果指缝过宽,那就像筛子一样,把财富都漏出去了啊!这种人并不是赚不到钱,而是花钱如流水。

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那么这种人就是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看手指长度

b4

一般来说,手指修长的人,往往在艺术方面有很强的天赋,并且能得到一定的名声和威望。这类型特征的人渴望权力,喜欢高高在上的地位,但对于钱财则视如浮云。

既然钱财乃身外之物,那么他们花钱的时候也不会考虑太多,为求达成目标不惜花重本。

看食指

b5

根据手相学所说,食指为锦帛宫,也就是俗称的“财位”。如果你的食指指尖圆润,并且向中指倾斜靠拢,那就代表你守财能力比较强,会一生丰衣足食;如果你的食指向外歪斜,那就是漏财贫穷、钱财不聚的表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