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文道长卜算疫情走向
2024年或能克制病毒

尽管如今全球已经逐渐开放,恢复正常生活步调,但其实新冠病毒仍然没有消灭,而且随着口罩令的解禁,以及各种防疫限制的解除,我们其实更贴近病毒,为此,王忠文道长结合卜算三元九运及九宫飞星,他推测待2024年九运开始,病毒或能被克制!

对于防疫,你已经开始放松警戒了吗?防疫是否已经没有初期来得要谨慎?

直至截稿日期,全球累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人数超过7.6亿,死亡病例人数已逼近7百万人!但真实新冠感染人数以及死亡人数可能远高于报告数据,因为许多人并无向政府呈报。

世界许多地方已解除防疫限制,社会生活几近如常。各国为经济复苏而大开国门欢迎旅客,许多国家也全面或部分解禁口罩令。

B

 

经历3年灾难性的新冠病毒疫情后,许多人都期望能迎来更好的一年,并期许我们也能够在新冠病毒疫情下重生。

然而事实是,2020年初开始的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蔓延,至今踏入第四年仍无消退的迹象,变种病毒更是不断衍生。最新变种病毒,具有更高传染力和致命性!加上中国在突然全面松绑严格清零封控后带来的疫情大爆发,引发外界担忧与警觉。

2023年,全球能否走出新冠大流行?世界是否将迎来后疫情时代?

凶星相继降临中宫 疫情肆虐

北斗法门道教师王忠文道长认为,根据其推测表示,新冠病毒今年依旧活跃,新冠的威胁依然存在,而且会出现传染性更高的新变种病毒,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C
王忠文道长

 

“2022年九宫飞星中的五黄入中宫,这年也正是演变出至少10种新变种病毒的一年,包括XBB.1.5,具有极强的传播能力和免疫逃逸性,在欧洲和美国引发了新一波感染浪潮。2023年最新出现在美国大幅度传开的是CH.1.1,最新变种病毒,具有更高传染力和致命性,世卫已对此新病毒发布文告。”

“这新冠病毒在古时候称之为瘟疫,因此需要避免瘟神找上门,全球几乎80%的人都会感染新冠病毒,只有少数20%的人不会感染这病毒。”

“新冠病毒主要攻击肺部,而肺部在五行之中属金,这病毒在飞星里属于七赤星。”

“其实在七运时,SARS的出现并无传播全球,那是一个瘟疫的预警。来到八运2019年尾出现的新冠病毒,2020年七赤入中宫为王,也正是新冠病毒全球大爆发的一年,在全球肆虐至今。”

“为什么会有瘟疫?因为人类不断过度开发采集大自然资源等伤害地球的举动,瘟疫实行其天命,新冠肺炎期间人人自危不敢出门,全世界许多行业被迫停工,工业污染大大减少,这时地球则在自我进行净化与修复。”

“2022为五黄入中宫,也是Omicron 横行的时期,高传染度,变种病毒也超过10种之多。XBB.1.5 变种病毒更是强大至躲藏在身体某个角落,聪明地躲避疫苗,就像有思考能力般。”
A

王道长了解,人类都希望这病毒可转化成“共存病毒”,更希望可尽快消灭。然而,防疫要清零已是不可能,因为中国最终也选择将这定位为感冒疾病的一种。

明年进入九运 或能克制病毒

有许多人担忧这疫情究竟何时才会结束,更担忧如今已经恢复正常日常生活轨迹的人们会再次面临病毒大爆发的时刻。

经过批算,王忠文道长有条不紊地解释道:“2023年为八运最后一年,八运五行属土,而新冠病毒则是属金,五行中土生金,试问这病毒又怎可能消失?”
“根据九宫飞星,今年七赤星在艮位,即是东北方,而艮的五行为土,力量更加强大,这意味着这病毒隐藏起来进行修炼,这可以预测今年会再出现新的病毒,也许会很难被发现,因为隐藏在艮位。”

“为什么病毒要躲起来修炼?因为2024年正式进入九运,五行属火,而火为病毒的克星。病毒犹如有思考般,懂得不断进化以及强化自己。”

王道长继续表示,新病毒传染性更高,但根据过去变种病毒的出现,相信致命力会降低,毕竟聪明的病毒也要生存,它们也不会将所有宿主(人类)给消灭,否则自己(病毒)也无法存活,但大家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新变种病毒的出现对于某些群体也具有致命力,尤其身体免疫力较弱的年长者,他们的心脏、肺部都较弱,一旦确诊,致命率甚高,必须额外小心。”

不过道长亦表示,瘟疫有天命,这也意味着有时间性,因为不会将所有人类给毁灭掉。

“在道教里,瘟疫就是瘟神所主导。那么,要降低病毒的威力,今年七赤在东北方,在东北方张贴红色的东西如春联,吉祥的兽类如舞狮,或是凶猛的门神图像以克制病毒,降低病毒肆虐性以及威力。”

“另一个化解方法则是准备一碗水再放入黑曜石,摆放葫芦造型的黑曜石,或随身佩戴黑曜石手串或是紫龙晶防护自身,不但可辟邪,还可开发智慧。”

“要加强化煞,今年的二黑以及五黄方位都必须布局。五黄今年落在西北方,可置放安忍水或是福禄寿铜像、铜葫芦、或者铝制葫芦烈酒化解;而落在东方的二黑五行属土,在此方可摆放真葫芦并绑上六帝铜钱即可。”

王道长表示,今年必须要多加注意以下几个“病毒月份”。

001

“以上3个月是病毒猖獗的月份,因此要加倍防疫,不可掉以轻心。”

王忠文道长建议,可供奉及拜拜镇压瘟疫的神明,雷祖、北极四圣、元始天尊保护自己与家人。

疫情仍未结束   健康茶饮对抗病毒

很多人认为只要确诊,身体就会产生抗体,不用再害怕确诊。然而,为何有人在确诊痊愈不久后一而再的确诊?那是因为感染的是不同的新冠病毒。新冠病毒不断地在演变,而且每一次的变种会给人体带来不同的攻击力。

尽管为了提振经济,各国开放国门之余对于入境的游客检疫也放宽,许多国人也陆续出国旅行,但切记,疫情还未结束。

依王道长推算,2024年2月4日正式进入九运,病毒力量才会被消弱。“2024年七赤星在南方,而南方五行为火,这意味着病毒得以克制。”

九运也必须注意与发热相关的疾病,必须要谨慎。至于疫情何时才会真正结束,这就交由天定。

王忠文道长的许多顾客确诊后都经历不同的症状,包括发烧、喉咙疼痛、肌肉酸痛、腹泻、伤风、咳嗽以及出现痰,因为被病毒折磨而请道长救命舒缓。

“确诊的人除了免疫力较差,肺部较弱之外,其实也因为身体的脾较弱所致。确诊后若出现肌肉酸痛的症状,也意味着脾虚所致,甚至是因常吃寒凉食物、饮料导致身体阳气不足,脾弱则引发各种不适症状。”

“要让脾健康,一定要吃较为健康的早餐如谷类、全麦面包、牛奶、鸡蛋等,最好介于早上7点至9点间食用,因为脾会吸收‘水谷之气’的营养才会健康。”

健体茶饮 提升免疫力

他分享道,病毒会在体内虚弱的地方进行攻击,脾弱则导致连锁的反应。身体湿气重,因为湿气带有水性,往下带则也影响身体下半身部位相关不适状况出现。有者身体湿气重,导致膝盖出现问题,经常走路突然乏力容易跌倒。

“脾虚的人,身体的抵抗力会大大下降,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也会受影响。身体五脏健康不足,则容易受到病毒、细菌攻击。”

为此,爱好饮茶与收藏茶叶的王忠文道长决定与大家分享一些能够强身健体的茶饮。

“很多人并不知道,牛蒡是可以调理五脏的茶饮。购买新鲜或干牛蒡,切片后泡茶。牛蒡可润肠通便,一壶15至20片牛蒡,可加入适量的胎菊、枸杞。还有泡参,可强健肺部之余也可调理五脏。”

牛蒡茶
牛蒡茶

年长者、免疫力较低人士、孕妇、容易伤风感冒者,要加强防疫。可服用保护肺部的食品如虎乳芝、冬虫夏草、灵芝等可加强身体免疫力的食物。

王道长继续分享道,沉香茶、藏茶、六堡茶、黑茶等,都是对提升身体免疫,调理身体非常佳的茶。

 

每天喝纯正的沉香茶,几个月后能把尿酸排出,改善身体不适的症状。
每天喝纯正的沉香茶,几个月后能把尿酸排出,改善身体不适的症状。

“有顾客身体不适,我给他喝了沉香茶后,身体不适的症状顿时改善,当然必须确保是纯正沉香。甚至每天喝,1至3个月内可将体内尿酸排出体外,而且还有驱邪的作用!”

“六堡茶可祛除体内湿气,加老陈皮可健脾;大红袍可抑制病毒的复制;千金藤可排出肺部毒素。”
这时,道长取出其收藏的湖南黑茶,上头一种活菌,为茶叶金花,只要有金花在,其他菌都活不了,属霸王菌,对身体非常有益。

 

湖南黑茶最有价值的正是这些活菌“茶叶金花”,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霸王菌。
湖南黑茶最有价值的正是这些活菌“茶叶金花”,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霸王菌。

“还有这野生螃蟹脚(古树),寄生在古树上的野生植物茶饮,跟长相不怎么好看的藏茶,都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茶饮。”

野生螃蟹脚虽然卖相不佳,但营养价值极高,可治肚子疼,清凉解暑。
野生螃蟹脚虽然卖相不佳,但营养价值极高,可治肚子疼,清凉解暑。

 

千金藤茶有排出肺部毒素的保健效用。
千金藤茶有排出肺部毒素的保健效用。

 

王道长表示,自身随身携带蜂胶喷雾,杀菌、清洁卫生都不可放松。倘若适当地在家中、房间熏香有杀菌功效的,像是茶树、薄荷、沉香精油,或是中医使用的艾草等具有防疫以及杀菌功效的防护品均是有益身心。

“记得,千万不要松懈,更不要肆无忌惮地挑战病毒的威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