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4种孩子富贵相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龙成凤。但是真正能够变得富有的孩子却只是极少数,大多数的人都碌碌无为地度过了一生。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分享下,哪四种面相的孩子是妥妥的富贵命,前途不可限量?

d

人中深长

d1

我们都知道人中是一个人生命活力的象征,人中长且深的人说明体内气血充足,身体健康,所以人中长的孩子会更长寿。

除了长寿以外,人中深的孩子长大了以后会更喜欢挑战,不安于现状,在中年会达到别人无法企及的事业和学识的高度。

下巴丰圆

d2

下巴,就是俗称的地库。主食禄及俸禄,以及晚运。孩子下巴配合面相及嘴相,丰厚圆润,圆脸圆下巴,方脸阔下巴,都属上乘吉相。不但能有优裕的生活条件,还能得到配偶的疼爱,家庭安定,晚年甚且德高望重,受人拥戴。

头发细软

d3

头发代表涵养力、忍耐力,头发细而软的孩子,为人中正有容忍,心思细密而前途广阔。头发忌讳粗俗、硬直、厚密过浓、发迹低垂。

耳大耳垂长

d4

耳朵象征着一个人的财运,耳朵越大说明财运越亨通,大吉大利。而耳垂则是寿命的象征,如果耳垂比较大的孩子,则此人鸿福旺盛,寿比南山。同时具备这两种耳部特征的人,无论男女,都是天生的富贵命格,大吉大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