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财追债法
扭转乾坤再创事业

妙婵师太 116 ok

现今社会的状况,许多商店或小型企业公司都纷纷倒闭,除了经营不当,其实存在种种因素,其中是因人为因素造成,像以下水喉承包商阿Sam的案例,当初因为信错人,导致他在生意上周转不灵,欠下巨债,造成他申请穷籍,逃离至乡下当一名小贩。

幸好妙婵师太出手相助,用“吸财追债法”帮阿Sam扭转乾坤,把他原本在财库的钱从欠债人身上收回所欠的债务,让阿Sam还清所有的欠债,而且还让他东山再起做回水喉承包商呢!

有一天,有一位年近五十岁的男人来找师太,自称是落泊的阿Sam,但他看起来一脸富贵相,样子予人感觉忠诚可靠。他满脸忧愁,垂头丧气来到妙婵师太的面前表示:“师太,我的事业已经走到尽头,希望你可以指点迷津!”

“阿Sam,到底什么事情?”师太问。

“我原本是承包水喉工程的商人,做了有二十年,生意是不错,生活还过得去,我也有本事供读孩子上大学。但是就在六年前,有一位发展商来找我,说有一个大工程给我承包,我从来没做过这么大的工程,我心想机不可失,也考虑这次的合作可以让我飞黄腾达,赚取几百万,所以就协议签下合作的合约。”

一念之差遇坏人

阿Sam继续说,“在工程完毕后,我就跑去向发展商的老板A收钱,但连续去了几趟公司都无法见到A,秘书常托词说,老板出去了或出国,要几个星期才回来,要不然就称支票老板还未签……结果就这样拖了好几个月的款项都无法拿到手。”

说到这里,阿Sam皱起眉头无可奈何地说:“这样一个月拖一个月,我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工程都已经完毕了,我还有许多的欠款还没还,像工人的薪水、供应商的钱,我唯有自己先出钱,原本我有三间屋子,也卖了剩一间屋子,自己还向银行贷款,来还清眼前的债务。到最后,弄到我满身债务,我也被判入穷籍,现在为了生活,我跑到乡下做小贩。”

由一个商家变成一个小贩的阿Sam,可谓衰到谷底。其实,他不甘心,不愿意过这种生活。

“师太,这次我来想要知道,我是不是就这样当一个小贩直到老?另外我也想要知道我是否可以东山再起?”

阿Sam此番来找师太根本没想到要追回债款,只是想要改变他现今的状况。

师太帮他查后就说:“咦,你的运还没到尽头啊?”

“师太,此话怎么讲?”阿Sam问。

“从命格上看,你还有运行,只是一念之差和遇上坏心人才搞到这种田地!”

“那么,师太有什么办法?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每天都背负着银行及亲戚的债务。我的两个孩子,一个读医学系,一个读经济系,我不想拖累他们。”

吸钱追债转乾坤

师太从他的命格中也查到,他的财库原有八成满,命里是富贵命,可惜他的财库被锁了,所以收不回钱,即是他有八成的钱都流在外面,却无法回到他的财库。师太表明,阿Sam的欠债人是存心不良,摆明要吃他的钱,所以要追回是很难的。

“那现在有什么办法呢?”阿Sam问。

“放心,只要我用‘吸钱追债法’,主要是把别人欠你的钱吸回到你的财库,那你就可以还清你债务,剩余的还可让你东山再起!”

阿Sam听了师太的一番话,表情很惊讶,不可思议地说:“可行的吗?我不觉得他会还钱给我!他要是能还我钱,真是天方夜谭……”

“这个世界是有很多奇妙又玄的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叫扭转乾坤。我帮助很多人用‘吸钱追债法’都很成功。除非对方真的没有钱或是花光了,怎样吸也吸不回来。但是现在的状况,你的欠债人是有钱,他只是摆明吃你,你的钱还在他那里,可以给它吸回来啊!”师太详细解说。

“我只要那A公司的名字和他的名字,还有你的名字就行了。”师太回应说。所谓死马当活马医,阿Sam也就让师太费时四个月帮他起坛做“吸钱追债法”。

妙婵师太手上的葫芦是用来施行“吸钱追债法”的道具,成功帮助许多人追讨会所欠的债务。
妙婵师太手上的葫芦是用来施行“吸钱追债法”的道具,成功帮助许多人追讨会所欠的债务。

在过了半年后,阿Sam突然打电话给师太,很开心地说:“师太,非常感谢你,我那笔钱收回来啦!”阿Sam也亲自前来向师太来答谢,解说怎样拿回这笔钱。

东山再起债还清

原来2个月前,A突然打电话给阿Sam,叫他去收钱。“师太,不懂是你的法力够强还是巧合,起因是A的唯一的儿子遇到车祸,昏迷不醒,待在医院,甚至医生说可能变为植物人。后来A的妻子求神拜佛,希望儿子能够渡过难关,就有乩童指出,儿子会发生这样的事,也是因为做孽很深,所以报应在他儿子的身上,于是,他的妻子跟丈夫陈述乩童所说的话,A突然良心发现,也领悟到自己的罪孽,结果报应在儿子身上!虽然他的身家有过千万,但失去儿子有钱又有什么意义,就把骗来的钱全部还给人家,还把一笔钱捐给老人院、孤儿院,希望可以洗去罪孽,换回他儿子的生命,所以才会自动打电话叫我过来收钱。”

后来,阿Sam收到那笔钱后,就把所欠的债务还清,同时还有剩下的钱聘请回之前的员工,东山再起做回老本行。阿Sam收了这笔钱没多久,就听到消息说A的儿子醒过来,度过难关。

妙婵师太很有感触地说,所谓:“君子求财,取之有道”,要赚钱,也要有道德,否则就会牵累到下一代,自己做的孽,报应在子孙的身上。

师太也在此奉劝世人,万丈高楼平地起,凡事不宜求之过急,急功求利,如果当初阿Sam不是急于发达,也不至于欠下满身债务,导致他一夜之间,一无所有。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