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他们都当过老师

林柏宏近期因主演《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人气狂飙,大家也对他的过往经验感到好奇,其实他是个学霸,还曾担任理科家教,可说是又帅头脑又好!其实有不少艺人都曾为人师表,以下都是曾经当过老师的台湾明星,来看看有哪几位!

photo

刘冠廷·体育老师

演技获得大众肯定的刘冠廷大学就读台艺大戏剧系,科班毕业的他并没有马上朝演员发展,而是当完兵后,在学姐的介绍下到学校当体育老师,他自认算是很关心同学的老师,只要觉得有人可能吵架了,就会过去关心,由于过去自己曾因升学压力而痛苦,所以只要有学生考试考不好,他也会去开导,分享过来人的经历。

刘冠廷容易跟学生打成一片,笑说学生会直接叫他“冠廷”,还因为跟学生对打篮球受伤,小指韧带因此断掉,不过他表示只要看到疤痕就会想到当老师的时光。虽然刘冠廷只当了近3年的老师,之后就参加植剧场的培训顺利成为演员,不过他认为老师生涯是生命中很特别的经历,也让他了解为人师表的伟大。

photo-63ff13522c31c

林柏宏·理科家教

林柏宏最近因电影《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人气急速飙高,在片中可爱的模样让不少粉丝心都融化了,其实他的好演技早就受到肯定,自从参加《超级星光大道2》出道后,他便往戏剧圈发展,曾主演《到不了的地方》、《缺角一族》等电影,还至好莱坞客串《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并以《六弄咖啡馆》夺下金马男配角奖。

不只演艺成绩亮眼,林柏宏早在学生时期的表现就十分出色,他就读师大化学系,曾想当化学老师,并担任理科家教,大家都以为有个帅哥老师很幸福,但他在受访时透露自己是个严格的老师,会帮学生拟定读书计划,并每天用电话及手机关心,笑说学生都很怕他!

photo-63ff1382d90f7

 

林志玲·表演老师

林志玲15岁时就被星探发掘,走上模特儿之路,之后赴加拿大求学,拿到西方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回台湾后与公司签约,成为专职模特儿,并在华冈艺校兼任教师,教授表演训练的课程。

虽然担任老师的时间不长,但人美心善的林志玲让学生留下深刻印象,就在她与AKIRA结婚时,担任婚礼晚宴主持人的饶祥以正是她的学生,饶祥以透露当年从华冈艺校毕业后,本来不打算继续升学,想直接进演艺圈,但林志玲苦劝他要完成学业,更亲自打电话鼓励他要坚持下去,最后他考上新闻系,从此开始新闻事业,并视林志玲为他的恩师,可知林志玲真的是用心在对待自己的学生。

photo-63ff1464a5aef

谢忻·音乐老师

因主持出名的谢忻其实是个音乐才女,她是英国伦敦大学金匠学院音乐系硕士毕业,主修钢琴,回到台湾后曾担任音乐老师,后来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音乐系美女单元获得冠军而出道,原本演艺事业一帆风顺的她,却爆出与阿翔的不伦恋,演艺事业跌落谷底,经过一段时间才回到正轨,在演艺工作停摆时她也回归本业,担任兼任音乐老师。

3837329-PH

柯佳嬿·幼儿园老师

柯佳嬿演过不少知名电视剧及电影,细腻演技感动许多观众,还两度成为金钟戏后,但其实她并不是科班出身,大学是就读实践大学应用外语系,当时她的父亲骤逝,为了扛起家中生计,她开始找工作,刚好朋友打工的幼儿园有缺额,她便成为了一名幼儿园老师。

不过幼儿园老师并不是柯佳嬿喜欢做的事情,某次她被星探相中,鼓起勇气拍了第一支广告,才因此踏入演艺圈,后来她演出《小资女孩向前冲》、《必娶女人》等剧都大红,更因《想见你》登上事业巅峰,幸好当年她勇敢踏出舒适圈,我们才能见到这位如此优秀的演员。

photo-63ff143599120

吴姗儒·英文老师

吴姗儒是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女儿,也是新生代最成功的主持人之一,而她在出道前曾至美国留学,返台后担任国中英文老师,同时也是多益及全民英检的教师与周末家教,她当老师时年仅21岁,与学生的互动就像朋友,还曾在考试时开放成绩倒数5名的学生翻书作答,希望他们燃起对学习的兴趣,而这招也奏效,学生们的英文成绩真的渐渐进步。

当老师一段时间后,吴姗儒开始主持《Yahoo娱乐爆》,因而进入演艺圈,后来与爸爸一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获得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直到现在她已经得了3座金钟奖,除了演艺事业亮眼,她也迈入人生新阶段,即将迎来宝贝儿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