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床位禁忌逐个数
12生肖睡床吉位招好运

a

睡觉肯定要有床,而要能好好睡个觉,除了选择床的材质,床的位置也不容小觑。好的床位摆放不仅有利于睡眠,能睡出好气色,更有利于家运,让你睡出好运气。这次科技紫微网就来跟大家分享,家里的床如何摆放,才能睡得好,睡得妙?

床位摆放禁忌

1、床不能正对镜子

镜子有反射磁场的作用,容易让人产生错觉,也容易半夜起来被镜中的人影吓到,以致于伤到元神。

2、床不能正对房门

睡觉宜静、宜放松,而房门进出之间会产生动态气流,使得睡眠不稳,影响身体健康。

3、床头不能靠厨房

厨房五行属火,是火气非常重的地方。卧室床头靠厨房,会容易心烦气躁,脾气火爆,不仅难以成眠,甚至影响家人和睦。

4、床头不可无依靠

床的摆放处一定要紧贴墙壁或是其他实物,这样才能带来安全感。若床头悬空,易导致精神恍惚。

5、床头不宜装空调

将空调装在床头正上方,强烈的气流会影响到睡眠安稳。同时,空调的风长期对着头吹,也会造成头、肩、颈等部位的病变。

6、床上不可有横梁

横梁压顶,会使得睡在下方的人感到精神压迫,不仅不利健康,对事业和财路也有不良的影响。

b

床位摆放吉位:

以卧室中间为中心点,用指南针定出东、西、南、北的地理方位,将床放置在相应吉位。为避开禁忌,可不用考虑床位的朝向。

生肖鼠、猪:

吉位——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煞位——东北方、西南方、正中。

生肖牛、龙、羊、狗:

吉位——正南方、东北方、西南方;煞位——正东方、东南方。

生肖虎、兔:

吉位——正北方、正东方、东南方;煞位——正西方、西北方。

生肖蛇、马:

吉位——正东方、东南方、正南方;煞位——正北方。

生肖猴、鸡:

吉位——东北方、西南方、正西方、西北方;煞位——正南方。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好好睡上一觉,补足精气神,并搭配床位的风水小撇步,让运势也跟着变好,何乐而不为呢?

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