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梅西,我们在等你” 家人超市被开14枪威吓

梅西家人在阿根廷开设的超市被两名枪手开了14枪威胁。
梅西家人在阿根廷开设的超市被两名枪手开了14枪威胁。

phpiIf3qO

梅西家族在位于阿根廷圣大非省罗萨里奥市的一家超市,遭到枪手开14枪威胁,现场还留下“梅西,我们在等你。”的纸条。

消息指出,该超市是梅西的家人于阿根廷当地开设的超市,日前有两名枪手骑着摩哆来到超市门前开枪,现场遗留了14发子弹,还有一张“梅西,我们在等你。哈夫金也是毒枭,他保护不了你。”的纸条,威胁与挑衅意味浓厚。

该纸条提到的哈夫金,指的是罗萨里奥市市长哈夫金(Pablo Javkin),而他也在事发后表示,这起事件是组织犯罪,同时指责保安部队没有办法处理过去几年日益严重的问题。

阿根廷安全部长费南德兹(Anibal Fernandez)指出,这起事件是“典型的”:“如果我告诉你这种情况已经持续20年,你会觉得他们没有赢吗?他们已经赢了。现在,这必须被翻转。”

阿根廷总统也针对该起事件指出,他已经要求当地官方为对抗暴力做出更多的努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