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豪门少奶奶生活曝光
网民叹:豪门幻想梦灭

文咏珊(Janice Man)于2019年9月与相恋5年的金融才俊富二代男友吴启楠 (Carl)在香港注册结婚,正式成为人妻。两人的婚礼则于同年10月在意大利Lake Como湖畔古堡Villa Erba举行,一对新人当日坐船到达会场,非常浪漫,整个婚礼盛大又奢华。

rich 1

Janice Man自此过住豪门少奶奶的生活,虽然仍有参与幕前的演出,但她不用开工时都很懂得享受生活。去年底她返港庆祝34岁生日,以阔太模样示人,贵气十足。

rich 2
日前Janice Man于抖音post了一段短片,记录了她的日常生活并配上英文旁白,表示:“她独立,她自己付款,她照顾自己,她能做饭,她洗自己该洗的衣服,她看起来很好,保持自己水分,她做最好的自己。”这是Janice首次如此详尽地公开她婚后的生活片段,揭露了她嫁入豪门成为阔太后的日常点滴。原来她都要自己做家务,甚至要自己付款,完全令女生想嫁入豪门叹世界的幻想破灭。

rich 3

有网民不禁留言问道:“她为什么要嫁人?”还加上一个哭泣的emoji,有网民就回应表示:“因为她遇到了爱情呀,她很幸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