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受威胁
警惕旅客别去墨西哥

美国人造访墨西哥频传遭绑架或失联,德州公开呼吁避免往访。
美国人造访墨西哥频传遭绑架或失联,德州公开呼吁避免往访。

 

美国近日传出多名公民到访墨西哥遭绑架或莫名失踪等,官方统计超过550人在该国失踪,德州当局发出警告,墨西哥贩毒集团不稳定又犯罪活动频传,所有人此时应避免前往墨西哥。

日前,有美国4名友人结伴出游墨西哥遭绑架酿2死,接着又传出有德州一对姐妹花与友人共计3名女性自2月24日入境该国后就失联。根据报导,美国官方统计,已有超过550名公民在墨西哥失踪。

美国国务院针对墨西哥4个州发布最严重的四级旅行警告,德州公共安全部近日发出声明表示,墨西哥暴力、绑架事件频传,“真的太危险了”,建议所有人避免此时前往墨西哥。

德州公共安全部说,尽管许多人也确实从墨西哥安全返国了,但是不能忽视如今极高风险,所有即将前往墨西哥旅客应考虑延迟或取消行程。

除了美国发布旅游警告,英、法、德等10多个国家也针对墨西哥热门景点发出二级警告,所有旅客都应该警慎小心。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