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有多做作?
选水果测内心潜在戏精指数

相信大家有遇过这些人,明明成绩考得很好,却偏偏要强调自己没读书、没温习;再不然明明生活很邋遢,出外却变成个白富美。有些人表面看起来话不多,也很内敛,但就是超级做作。

话不多说,现在赶紧来测测,你的做作指数到底有多少,并即时做出调整,避免被人讨厌了却不自知!

问题:以下4种不同水果中,你会想要吃那一种?

B

A.新鲜的樱桃

B.香甜的火龙果

C.清爽的柑橘

D.盛夏的荔枝

选好了吗?

看答案啊!

选择A:新鲜的樱桃

戏精指数是60%!你其实就是一个在生活中开放的交际花,你会有点缺乏安全感,所以会拼命地找存在感来弥补自己,无论是什么话题,你全都可以接上话茬,说上几句。而且不管是什么样的场合,你全都可以轻松应对过去,这就是为什么你一直是人群中焦点的原因。虽然你喜欢抢戏,但演技实在是不怎么样。

选择B:香甜的火龙果

说实在的,你没有去做演员真的是太可惜了,因为你的戏精指数达80%!基本你无论在什么场合,都可以随时上演一段而且总是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看到好玩的事情就会接着梗瞬间来上一段自编自导自演的段子,简直称得上戏路很宽了。

选择C:清爽的柑橘

戏精指数达100%!你的演技绝对是影帝影后级别!由于你的性格非常多样化,基本可以轻松的一人分饰多种角色,就连你的走心程度也是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给你的。不过,你会有一点的情绪化,经常是上一秒脸上还在笑嘻嘻,下一秒直接就变冷冰冰,这也太让人看不懂了!

选择D:盛夏的荔枝

戏精指数40%。你其实是一个隐藏得很深的戏精,尽管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但你的内心早就开始汹涌澎湃了,说得明白一点就是你的内心戏太足了!由于你腼腆又敏感,因此可以轻松察觉到别人的内心变化。不过你不会用这种天赋给自己加戏,因为你总是默默配合别人的表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