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梦见战争

c

战争会为国家带来严重的破坏,人民不止家园破碎,死伤人数甚至无法估计,虽然我们活在文明世界,但有些国家仍战争不断。那么梦见战争又有什么含义呢?

·已婚女:好兆头,小孩身体会健康,并不会让自己操心。

·已婚男:预示着近期你的运势很好,事业上会取得成功,是吉兆。

·单身女:不祥,有大事发生。

·单身男:预示很快会再次见面约会。

·孕妇:得贵子之兆。

·小孩:预示学业将有突破,冲破难关,学业突飞猛进。

·病人:会摆脱病魔的纠缠,身体恢复健康。

·老人:吉兆,身体会很健康。

·农民:意味着和关系亲密的人失去联系,家里可能会有人去世,最好不要远行。

·旅行:表示会发生车祸。

·穷人:工作上的困境将会得到解决,很快就会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老板:意味着挥之不去的危险。

·员工:象征取得成果,获得成功。

·恋爱:意味着你将在生意上遭受损失,同时你的某些朋友也会深陷困境不能自拔。

·律师:将会在生活上跟别人发生争执。

·求职者:表明在工作或生活中,有格外喜欢跟你抬杠、争执的人。

·司机:代表了会有升官发财的机会。

·销售员:表明梦者期待旅行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