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些症状
您可能吃太多糖了!

为什么经常听人说要“减少糖分”?“糖” 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既不能多吃,也不能完全不吃。糖是人体重要能量来源,但吃进太多糖分能危害我们的健康,轻则导致肥胖,重则导致糖尿病,也有研究显示与心血管疾病和癌症有关。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天糖分摄取量最好控制在12茶匙内。但是,马來西亞成年人每天平均摄取近30茶匙的糖分,已经远远超越了一天糖分总摄取量的健康指标!因此, “减糖”已经是一个颇为迫切的事情,今天起就开始给自己减少糖分摄取,以避免以下状况:

NHGlucoK-05 NHGlucoK-10 NHGlucoK-09 NHGlucoK-08 NHGlucoK-07 NHGlucoK-06

即使平常少摄取甜食,也要小心日常饮食中含有“看不见的糖分”,比如饭、面、饼、面包、沙拉酱、包装果汁、果酱、酸奶等等!因此,我们除了要“减少糖分”,也要学会“降低”体内的糖分。

NH Gluco-K御糖茶, 帮助延缓糖分吸收!

NHGlucoK-01
NH Gluco-K 御糖茶集聚了4种对抗糖类非常有效的天然植物成分,分别是武靴叶、甜菊叶、苦瓜和绿茶,主要任务就是帮你阻截身体对糖类的吸收,以及抑制食甜的欲望。 清香可口的NH Gluco-K 御糖茶,有无糖尿病者都适合每天于餐后饮用,轻松减糖,给健康把关!

武靴叶 – 减缓糖类被吸收
甜菊叶 – 帮助调节血糖
苦瓜 – 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NHGlucoK-02
NHGlucoK-04

*Home Tester Club 在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3月17日之间的调查,共有251位会员获得NH Gluco-K 御糖茶并在家试用。

客户专线:1300-88-2993

面子书专页:NH Nutri Grains
网站:www.nhdetoxlim.com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