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阴阳水”净化奇效
用者纷赞极力推荐

A

一杯阴阳水,排出体内毒素和辐射,修复坏死的细胞。

现代人生活在电子辐射和地质辐射的科技年代,多数人难免会有疲累、精神压抑、失眠、焦虑、脱发、易怒、头痛、过敏及无食欲等病状,情绪低落、脾气暴躁。

这种情况,可喝用德国科技研发的阴阳保温甁的水,重建健康的细胞、增加人体能量和气场,不止活出健康,也能士气高昂、宏运当头。

兆豐科技玄学有限公司顾问陈颉穆师父透露,人体细胞会吸收环境发出的正负磁场,影响人体磁场和气场。如果,我们生活在有很多电磁波的环境,人体细胞就会吸收不好的磁场。问题是,现代人的家庭就有很多电磁波家电,比如电视机、冰箱、无线网路、电视频道接收器、电线杆和高压电,这些都是看不见、摸不到的隐形杀手,一天又一天吞吃我们的健康。

“除了四周的电磁波,地断层的氡气也会影响人类健康。根据我国地质研究家尼沙阿末在2017年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地断层的流动会从地下发出一种人类吸进体内会引起肺癌和胃癌的氡气。”

何谓地断层?他解释,地质流动会造成不同土质和矿物从裂缝中漏出氡气,还有伤害人体基因的伽马辐射,对人体的抗忧内分泌腺及荷尔蒙操作造成破坏,防不胜防。

他强调,人类每天都活在电磁辐射、电子污染、手机辐射、高频电磁辐射中,难怪年轻人会染上各种各样疾病。

陈颉穆顾问指出,还有一种“水脉波”,也会危及人类健康。当地下水的流动受到障碍时会产生冲突,形成电力的力场穿透地表到地面,植物会生长不旺,人会中风、血压上升、失眠和心脾肿大,造成孕妇生异儿,影响学生脑组织变形,人变得神经质、记忆力衰退,出现学习障碍。

因此,他引进德国的科技,用在阴阳保温瓶,内有一组生命能量密码,只要将水倒入甁内,能量密码能在10秒钟内把水转化为可排出人体毒素、辐射和负能量,达到阴阳调和,生命力旺盛的效果。

B

他说,阴阳水有三大功能。

一是净化水中的负能量记忆。人类,除了要喝干净水,也要喝有正能量的净水。

第二,阴阳水能平复人的情绪,改善人的脾气。很多问题,就因一时气上心头而犯下大错。

第三,阴阳水能疏通细胞的阻塞,清洗体内毒素及改变磁场,让人精神奕奕。

C

有人喝了阴阳水后,气场变得强大,得到老板青睐,同时结识到意中人。

不过,他提醒初喝阴阳水的人,开始喝时会有头昏目眩、呕吐的现象。过了几天,体内毒素和辐射被排出后,人会精气旺盛、思想敏捷,磁场能够别人融合相处,好运连连。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6018-6666 83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