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乐业”拟设更多负离子区域
打造更多健康安居环境

漫步在大自然森林时,我们往往都会情不自禁地深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顿时感觉全身有着被“净化”的感觉,身心舒畅,心情很是轻松、愉悦。这最大功臣就是森林中的植物所释放的负离子让空气变“清新”。

io1
好的空气会让人精神抖擞,不“好”的气体则会令人窒息!直接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情绪也因欠佳的空气而变得负面。

数字能量传授者、慈善机构主席兼法会活动筹办人陈颉穆师傅推崇以“气”换“气”概念,强调以好气体对抗坏气体,让宇宙取得平衡的同时也能净化心灵。

“每个人活着都有气,气好的话就是好的气场,不好的话就是浊气。气不顺,做任何事情也欠缺顺畅。”陈颉穆师傅表示。

他解释,生气就是浊气,气调不顺就会发脾气。每天生活在气场不干净的空间就会浊气上身,进而引动人的负面情绪,想发脾气、争执。气脉是在身体上流动的,气不顺畅就会影响血脉。

“一直生气的人,气会顶住你的胃,你就吃不下;顶住你的心脏,心脏就会难受;顶住你的脑门,你就血压升高、脸红耳赤。”

“一个人心平气和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商有量;若心情欠佳,要讨论事情都会变得困难。”

陈颉穆师傅表示,每天生活在气场不干净的空间就会浊气上身,进而引动人的负面情绪,以“气”换“气”概念有助净化心灵。
陈颉穆师傅表示,每天生活在气场不干净的空间就会浊气上身,进而引动人的负面情绪,以“气”换“气”概念有助净化心灵。

改善环境 提升免疫

陈颉穆认为,造成一个人气不顺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空气污染、水脉波等等。

原来,水脉波是地下水在流动时因受到障碍产生冲击而形成电力和磁力场,地下水是不断流动的,因其处于真空无阻力状态,流速可达220至240km/小时,当迁到地壳断层,岩石等障碍时发生碰撞,就会形成强大的物理冲击力并产生有害辐射。

这种波动力量能穿透地表到达地面,使建筑物墙体开裂,植物生长不旺盛,也可以让人体脑波和电磁体发生混乱,妨碍生理律动,如长期处于水脉波之上会导致中风、血压升高、心脾肥大等疾病。

“有时候在入睡时感觉不舒服,但当换个地方后则会有所改善,这就是水脉波所造成的影响。这千年以来在东亚地区被理解为‘瘴气’和‘风水’。”

他解释,没有人可以抵抗大自然的能量,而负离子被誉为是最好的气体,以负离子对抗环境中的坏气体是最适合不过。

空气健康 心情舒畅

负离子区(IonZone)的创办人陈美琪有条不紊地解释,负离子又称“空气维他命”,藉由瀑布、溪水的四溅水花,植物光合作用制造的新鲜氧气,以及太阳的紫外线等等,均能产生“负离子”(Negativeions),从健康角度分析,负离子对人体有净化血液、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调整自律神经以及消除失眠、鼻子敏感、头痛、焦虑、预防血管硬化等好处。她分享道,自己从小就受鼻子敏感困扰,直到她接触到负离子,情况才得以获得改善。对她而言,希望能创建更多的负离子区域,让人类可以接驳回原有的健康空气质量,拥抱更好的空气质量和睡眠素质,过上更好的生活。

“安居乐业Anjuleye”创办人陈美琪,也是“负离子区”创办人,从小就受鼻子敏感困扰,直到她接触到负离子,情况才得以获得改善。因此她希望创建更多的负离子区域,让更多人拥抱好的空气质量及健康的生活。
“安居乐业Anjuleye”创办人陈美琪,也是“负离子区”创办人,从小就受鼻子敏感困扰,直到她接触到负离子,情况才得以获得改善。因此她希望创建更多的负离子区域,让更多人拥抱好的空气质量及健康的生活。

 

“ 安居乐业Anjuleye”是一家专研负离子“技术”(Iontechs)产品的企业,目前“安居乐业”的负离子产品涵盖负离子100%天然木地板 (Ionwood)、负离子石塑能量地板 (IonSPC)、负离子漆料 (Ionpaint)、负离子瓷砖 (Iontiles)、负离子汽车垫子 (Ionmat) 等等。创办人陈美琪说,“我们研发团队也正在研发和开发更多的空气负离子产品,来完成负离子区域 (IonZone) 的使命。现在越来越多无线网路区域,让大家随时都可以连网,而我希望接下来是越来越多负离子区域,让更多人都能吸上一口好空气。”

负离子石塑能量地板(IonSPC)
负离子石塑能量地板(IonSPC)
负离子100%天然木地板(Ionwood)
负离子100%天然木地板(Ionwood)
负离子漆料(Ionpaint)
负离子漆料(Ionpaint)

陈颉穆师傅认为,一个人待在家里的时间最长,尤其是卧室,睡眠时间就占了至少8个小时以上。“这段时间就应该好好吸上一口好空气。”

身为“幸代慈善机构”创办人的他坦言,很多弱势群体的居住环境都不太理想,导致疾病缠身,家暴事件也时有所闻。“我希望为透过建立一个负离子的环境,让他们的情况得以改善。”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积极于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三餐,解决温饱问题。”他续说,衣食住行,“食”我们解决了,接下来就是“住”。“我接下来将会做‘换气布施’的活动,我希望人人都有享受吸好空气的权利。”

陈颉穆师傅续说,每个人活着都有气,气好的话就是好的气场,不好的话就是浊气。有鉴于此,他推崇以气换气,以有“空气维他命”之称的负离子对抗宇宙“坏”气体。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拨打电话
安居乐业 Anjuleye Group +6019-454 2457
或 Benevolence Life Code +6010-524 1319 查询。

面子书专页:Anjuleye Group

安居乐业Anjuleye及负离子区IonZone创办人陈美琪在此恭贺各界:

兔年大吉,健康万事宜

FB-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