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肖要发了!
开工日获玉皇大帝加持
旺运一整年

6546081A-4101-40CA-9DA0-6A715752ADBB

长达10天的春节连假要结束了,周一(30日)即将开工返回职场,接受全新的挑战,这一天也是初九天公生的玉皇大帝诞辰。对此星座专家小孟老师就点出在30日的半夜12点之后,有5个生肖能够获得玉皇大帝的加持,在未来的一整年顺顺利利。

5名、属虎

属虎的朋友,财星慢慢移往偏财宫,让你在投资偏财的运气逐渐变强,也可以好好布局想投资的事物,会对搞懂自己的金钱状况有强烈的欲望,这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你爱理财,财就会爱你

4名、属羊

属羊的朋友,在初九之后财运慢慢脱离压力期,先前可能会有一些财务上的纠纷或压力,让你没有办法好好运用资金,但在开工之后,你的正财运愈来愈好,而且正财能量也愈来愈顺,慢慢你会有多余的资金,可以运用这笔钱来多做一些事。

3名、属马

属马的朋友们,在初九之后想要用不同方式来增加财富,可以考虑一些理财商品,让自己的金钱资源加分,建议只要以每个月固定收入投入部份就好,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追随市场报酬,慢慢投资就会有获利产生。

2名、属猴

属猴的朋友们,初九后对你来说是正财大旺的开始,可以开始把多的资金做为投资用途,若已有熟悉的投资模式,而且也一直是正向的回报,请你保持这样的好习惯,并继续经营,若之前结果不太理想,可以先改变新的理财方式,不要担心自已会损失太多,可以用小额方式投入,只要愿意开始,慢慢就会找到适合的方法。

1名、属猪

属猪的朋友,初九后可以了解专家的理财方式,或用什么方法去判断市场的情况,如此一来会有更精明的思考,何者才是有利的标的物,另外,你的物欲特别强烈,建议有多的资金除了投资之外,做一些定存对你也是好的,好好的学习投资理财,让你的荷包更加分。